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售4.98-5.28万 五菱荣光新卡新车型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车上市]  日前我们从五菱汽车官方获悉,旗下荣光新卡1.5L新增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单排和双排两款车型,售价区间为4.98-5.28万元。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满足国6排放标准的1.5L发动机。

五菱荣光新卡1.5L新增车型 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1.5L单排(国6)4.98
1.5L双排(国6)5.28

上汽通用五菱 五菱荣光新卡 2018款 1.8L双排LJ479QE2

『配图为五菱荣光新卡(参数|询价)2018款 1.8L双排』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与现款车型相同的外观设计,其采用了五菱家族的全新设计语言,中网采用黑色装饰,看上去较为朴素。前包围加入了多线条的勾勒,在微卡车型中,属于比较有层次感的一款。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5220mm/1760mm/1900mm,轴距为3350mm。在货厢尺寸方面,单排车型为3.15×1.63×0.36m;双排车型为2.45×1.63×0.36m,整体货厢尺寸是比较有优势的。

上汽通用五菱 五菱荣光新卡 2018款 1.8L双排LJ479QE2

『配图为五菱荣光新卡2018款 1.8L双排』

  内饰方面,其整体造型仍然采用的是在售车型的设计,三圆形的仪表盘搭配三辐式方向盘十分干练,中控台造型看上去也十分简洁,功能分区明了,符合工具型车的表现。配置方面,新车将搭载电动助力转向EPS、ABS+EBD以及收音机+AUX配置。

上汽通用五菱 五菱荣光新卡 2018款 1.8L双排LJ479QE2

『配图为五菱荣光新卡2018款 1.8L双排』

  动力方面,新车其搭载了一台1.5L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99马力,峰值扭矩为135牛·米,动力参数方面与在售的1.5L车型保持一致,但该发动机满足了国6排放标准。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匹配的是5MT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李子巍)

售4.98-5.28万 五菱荣光新卡新车型上市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上市/价格
更多精彩内容:
新车现已到店
后市场
人物访谈
文章标签: 新车上市/价格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五菱荣光新卡

指导价:4.98-7.28万
级别:微卡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