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新设计语言 新款瑞虎8将于第四季度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了解到,新款奇瑞瑞虎8(参数|询价)(内部代号T1D)将于今年第四季度上市。根据此前谍照来看,新车整体换装了全新的设计语言,整体相比现款车型要更加内敛。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代号为F4J16的1.6T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奇瑞汽车 瑞虎8 2019款 1.6TGDI 自动尊贵型

『现款瑞虎8』

奇瑞汽车 瑞虎7 2020款 1.5T CVT精英型

『瑞虎7』

汽车之家

『新款瑞虎8谍照』

  根据此前谍照来看,虽然新车头部/尾部贴附有较为严格的伪装贴纸,但我们通过细节发现一些端倪。例如新车采用了类似全新瑞虎7的设计风格,其一体式大嘴前格栅,从而取代了现款车型的上下分体式前格栅设计,配合两侧狭长的大灯组以及下方类似三段式进气口,让该车看上去更加年轻、时尚。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尾部方面,新车仍采用临时灯组,与正式量产车有一定差距,所以参考价值不大。内饰方面,新车整体沿用了现款设计风格,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配合悬浮式大尺寸中控液晶屏,让该车看上去更加时尚、年轻。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通过从车辆拍摄的信息来看,新车将搭载一台代号为F4J16的1.6T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关于新车更多信息,我们也将持续关注。(文/汽车之家 周易)

新设计语言 新款瑞虎8将于第四季度上市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更多精彩内容:
新能源
产业动态
新车-汇总
向编辑周易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瑞虎8 2019款 1.6TGDI 自动尊贵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9.22 39.00 9.50
    测试文章:旧瓶装新酒 测试奇瑞瑞虎8 1.6TGDI
    评测编辑-王泽石:

    瑞虎8很会抓消费者的心理,大空间、高配置、低价格,仅这三条就很有诱惑力了,但车还是用来开的,也许它会在市场取得很好的成绩,但掩盖不了它在驾驶方面还有很大提升空间这个事实。

    评测编辑-陶懞轩:

    开着感觉一般,但是加速刹车成绩都是不错的表现,配置高,空间也不小,这个价位7座SUV可选的没几个,瑞虎8就是看准了这个市场。

    评测编辑-马亦骁:

    改款后的瑞虎8样式更威猛了,内饰更是翻天覆地的变化,加速也变快了,唯独底盘质感还是稍差,驾驶缺乏一些参与感,如果对功能性的要求高于驾驶感,那么瑞虎8还是不错的选择。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瑞虎8

指导价:9.78-16.19万
级别:中型SUV
询底价
车型推荐
00:00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