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外观有变化 Polestar 2国内测试谍照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日前,有网友在国内社交媒体上爆料了一组国产版Polestar 2(参数|询价)(极星2)谍照,该车相比此前我们在海外拍摄到的原型车,外观方面有了一些小的变化。据官方此前公布的信息,Polestar 2已经在中国进行试生产,预计将于2020年上半年正式量产并进行交付。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从曝光的谍照来看,国产版Polestar 2与海外版车型在外观设计上保持了高度一致性,整体造型比较运动且有较高的辨识度。而与进口版本不太一样的地方在于车身右后侧多了一个充电口盖板,从图片中插入的充电枪可以断定,此处为快充口,那么车身左后侧的充电口就是慢充口了。此外,该车尾部左侧还加入了“极星2”的徽标,它的表面与车身同色,设计非常低调。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由于这辆车还是测试车,所以内部裸露着较多的线缆与测试仪器,因此我们能够通过图片获取到的信息较为有限。可以看出新车的内饰设计与海外版车型高度一致,整体采用黑色作为主色调,挡把采用镂空设计。

汽车之家

  Polestar 2已于去年4月12日公布售价,该车共推出两个版本,分别为基础版与首发版,售价分别为29.8万元以及41.8万元。新车基于CMA架构打造,定位于一款中型豪华高性能电动轿跑车,其国内版本采用容量为72kWh电池组,WLTP工况综合续航里程为500km。关于Polestar 2的更多资讯,请持续关注汽车之家的后续报道。(消息来源:新浪微博 TYM宇;文/汽车之家 胡永彬)

外观有变化 Polestar 2国内测试谍照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电动车车闻
国内谍照
更多精彩内容:
眼见为实
企业财报
文章标签: 电动车车闻 国内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Polestar 2 2020款 首发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4.53 35.40 --
    测试文章:为了驾驶而生 测试Polestar 2 首发版
    评测编辑-尤冬青:

    选装了性能套件后的Polestar 2简直是个诱人的大玩具,但它是很明显的“双刃剑”,取了驾驶乐趣、舍了舒适。

    评测编辑-胡永彬:

    拥有出色的操控表现与硬朗的外观设计,内饰极简的北欧风格也能收获一众拥趸,只是续航还有提升空间。

    评测编辑-姜田双:

    内饰设计、用料有点意思,Polestar 2通过大量环保材料营造出“新豪华”的样子,我觉得对于看腻了真皮的用户来说,Polestar 2内饰清新、前卫。

最新文章
加载中

Polestar 2

指导价:29.98-35.88万
级别:紧凑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