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采用全新平台打造 江淮大皮卡信息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我们从江淮汽车官方获悉,旗下全新皮卡产品(暂称大皮卡)开始了征名工作,同时也曝光了更多的细节信息,它的定位要高于目前在售的帅铃T6和帅铃T8,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

汽车之家

  目前江淮大皮卡还处在保密阶段,官方也没有公布其任何的图片,从产品介绍我们可以看到,未来这台大皮卡将会分为商用版、乘用版和越野版三大系列,通过产品定位以及定价上的差异化,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

汽车之家

  同时,该车将基于江淮汽车JL31全新的平台打造,车身宽度超过1900mm,在目前国内皮卡市场中,车宽超过1900mm的并不多(车长在5300-5500mm的车型),比如我们熟悉的长城炮乘用版、凯程F70、拓陆者驭途以及域虎7/9等少数产品。在配置上它具备电子手刹、博世9.3版车身稳定控制系统、伊顿差速锁、电动天窗、大尺寸中控屏、电动尾门解锁、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以及智聆3.5车联网系统等,都是我们在乘用车上常见的配置。

江淮汽车 帅铃T6 2018款 2.0T柴油国V创客版舒适型长轴HFC4DB2-1D1

『江淮帅铃T6』

江淮汽车 帅铃T8 2019款 2.0T汽油四驱尊贵型标双HFC4GA3-4D

『江淮帅铃T8』

  动力方面,它将搭载2.5T+6MT和6AT的组合,算是当下比较主流的动力搭配形式了,两驱/四驱等也均有提供。

汽车之家

总结:

  随着皮卡解禁政策的逐渐放宽,国内皮卡市场也迎来了又一波的冲高及乘用化发展浪潮,这其中以长城炮为首,它在造型、乘用化配置、用料以及动力总成部分立下了标杆,并且在指导价格上极具竞争力。随后国内主流的皮卡厂商纷纷跟上,如域虎9、拓陆者驭途系列、长安凯程F70等。江淮汽车在皮卡市场也是深耕数年,在乘用化皮卡产品上自然不甘人后,也即将迎来它的大皮卡产品,并且在产品分类上采用了和长城炮类似的布局形式,但是鉴于目前曝光的信息有限,我们还不能对它进行过多的评价。相信今年也会是这些乘用化皮卡产品群雄逐鹿的一年,我们能够看到越来越多的新产品,同时也为消费者在购车时提供了更多选择。(文/汽车之家 刘东)

采用全新平台打造 江淮大皮卡信息曝光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产品计划
更多精彩内容:
海外车展
新车现已到店
向编辑刘东提问
文章标签: 新产品计划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