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吉利科技集团控股 枫叶30X官图正式发布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车官图]  日前,枫叶汽车官方正式发布了旗下首款纯电动小型SUV——枫叶30X(参数|询价)的新车官图,可以看出新车在远景X3的基础上进行了升级并且采用了一套纯电动动力总成。同时,新车将于4月亮相。值得一提的是,枫叶汽车是由吉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全面控股,与曹操出行同属于集团旗下匹配。

汽车之家

『枫叶30X』

   外观方面,枫叶30X的设计造型相信消费者非常熟悉了,新车的变化主要集中在细节部分。其采用全新的封闭式盾型前格栅,中央为枫叶汽车LOGO,配合两侧圆润的大灯组让该车看上去十分厚重。同时,该车两侧C字形雾灯区域以及贯穿式进气口,适当的增加了该车运动气息。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枫叶30X』

  车身侧面来看,其前后凸起的轮眉线条配合腰线在车身表面塑造出丰富的视觉效果。尾部方面,其变化同样在保险杠处,大尺寸C字形反光灯带区域,配合银色防擦护板,让新车增加了几分运动气息。

  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005*1760*1575mm,轴距为2480mm,定位为小型SUV。动力方面,目前官方仅透露该车NEDC工况续航里程为306km,关于其更多信息,我们也将持续关注。

● 枫叶汽车

汽车之家

  枫盛汽车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枫盛科技)成立于2019年3月,由吉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全面控股,是吉利科技集团MaaS立体出行生态体系核心成员,业务范围涵盖汽车研发、生产、制造、销售、售后、金融、出行等板块,具备国家发改委批准审核资质及国家工信部生产资质,目前旗下已拥有枫叶汽车品牌,其首款产品枫叶30X已下线。

  公司致力于全面创新新能源领域换电新模式,以换电站网络化部署打造智慧能源补充生态,成为大出行生态领域的核心要素提供商,为用户提供更安全、舒适、智能、高效、环保的出行体验。(文/汽车之家 周易)

吉利科技集团控股 枫叶30X官图正式发布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官图
电动车车闻
带你懂行业
更多精彩内容:
零部件
向编辑周易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枫叶30X

指导价:6.88-9.58万
级别:小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