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行业动态 正文

丰田与日野共同开发Profia燃料电池卡车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能源]  日前,据外媒报道丰田汽车及其商用车子公司日野汽车正在开发基于日野Profia的燃料电池卡车,该车将使用丰田为第二代Mirai(参数|询价)开发的氢燃料电池技术。

汽车之家

丰田(进口) Mirai 2020款 基本型

  根据丰田的公告,Profia的底盘经过专门改装,可用作燃料电池汽车,“大量减轻重量”旨在实现高负载能力。大约12米长的Profia的总重量为25吨。”该车还将搭载丰田第二代Mirai开发的氢燃料电池技术,据悉,丰田第二代的Mirai将拥有两个燃料电池反应堆,续航里程有望达到600公里(未标明工况)。

丰田(进口) Mirai 2020款 基本型

『丰田第二代Mirai』

  丰田在2014年推出了第一代Mirai,也是目前在售的少数燃料电池车之一,2019年第二代Mirai发布,不过丰田尚未透露该车型的燃料电池堆,电机或电池的性能数据。目前已知的仅有第二代Mirai将从一个独立的平台转移到TNGA构架下,新车型还将配备后轮驱动形式。该车型车内氢气罐要比第一代更大,且燃料电池驱动已得到优化,丰田表示,它的目标是将续航里程提高30%。Mirai将于今年在日本,北美和欧洲上市。(消息来源:electriv;编译/汽车之家 姜田双)

丰田与日野共同开发Profia燃料电池卡车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电动车车闻
企业动向
更多精彩内容:
产业透视
AH数据
文章标签: 电动车车闻 企业动向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Mirai 2020款 Preview Model 欧洲版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中型车
发动机:暂无信息
变速箱:暂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