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配3.0T混动 Valhalla跑车将2022年亮相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阿斯顿·马丁官方表示,Valhalla(参数|询价)超级跑车将采用混合动力系统,并搭载3.0升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该发动机的代号为TM01,是对阿斯顿·马丁工程师Tadek Marek致敬。据悉,搭载这一动力系统的Valhalla跑车将在2022年正式亮相。

阿斯顿·马丁 Valhalla 2019款 Concept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官方指出,这款发动机是阿斯顿·马丁自1968年以来第一款从概念设计到工程制造,完全独立研发打造的。当前,阿斯顿·马丁暂未发布关于TM01发动机的相关动力信息。不过,官方表示,该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能达到1000马力。此外,阿斯顿·马丁还表示已经开发了一系列新的混合动力系统,其动力性能将根据产品的不同而进行调整设定,并在车型产品上市时最终确认。

汽车之家

  从设计结构来看,该发动机采用了“Hot V”布局,全新V6发动机结构紧凑,系统重量小于200kg。虽然阿斯顿·马丁也没有详细介绍混合动力系统相关信息,但官方表示,该发动机为中置布局,采用干式油底壳润滑系统,确保车身具有较低的重心。

汽车之家

  据外媒表示,阿斯顿·马丁将打造500辆Valhalla跑车,其售价为87.5万英镑(约为716.72万元人民币)。此外,该发动机的设计将满足欧7排放标准。(文/汽车之家 李娜)

配3.0T混动 Valhalla跑车将2022年亮相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零部件
新技术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行业视角
向编辑李娜-车闻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Valhalla

预售价:暂无报价
级别:跑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