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售价入门 菲亚特500纯电动硬顶版谍照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海外谍照]  日前有外媒曝光了一组菲亚特500纯电动硬顶版车型的路试谍照,相比此前的软顶敞篷版车型,预计新车售价更加入门。动力及续航部分,预计新车将延用敞篷版车型的电机和动力电池组,WLTP工况下的续航里程为199英里(约合320公里)。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菲亚特500纯电动硬顶版车型谍照』

  此前官方已发布了菲亚特500纯电动软顶敞篷版车型的官图,新车定位为微型车,整车设计做到了复古与现代气息的结合,整体保持Q萌额度视觉效果。日前有外媒拍摄到一组硬顶版车型的谍照,新车伪装较多,但可以看出来整体造型设计与敞篷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

菲亚特(进口) 菲亚特500新能源 2020款 la Prima

菲亚特(进口) 菲亚特500新能源 2020款 la Prima

『菲亚特500纯电动软顶敞篷版车型官图』

  动力及续航部分,预计新车将延用敞篷版车的88kW电机和容量为42kWh的电池组,敞篷版车型在WLTP工况下的续航里程为199英里(约合320公里),利用85kW充电枪,新车可在35分钟内充满80%的电量。

汽车之家

『菲亚特500纯电动硬顶版车型谍照』

  据官方数据显示,菲亚特500e可在9秒内完成0-100km/h加速,最高时速可到达150km/h。车辆还将提供三种驾驶模式:普通模式、单踏板模式和在低电量状态下提升极限续航的“夏尔巴人”(Sherpa)模式,“夏尔巴人”模式下车辆时速将被限定在80km/h。

  此前敞篷版车型海外售价为37900欧元(约合人民币28.99万元),外媒预计硬顶版车型售价在30000-35000欧元左右(约合人民币22.95-26.78万元)。(谍照来源:motor1;文/汽车之家 尤冬青)

汽车之家

售价入门 菲亚特500纯电动硬顶版谍照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电动车车闻
海外谍照
更多精彩内容:
预售价
服务/金融
文章标签: 电动车车闻 海外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菲亚特500新能源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微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