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全新86/IS等 曝丰田/雷克萨斯产品规划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有海外媒体报道了丰田以及雷克萨斯的最新产品规划。两大品牌将在2020年到2023年期间,推出全新86、全新Sienna(参数|询价)、新款凯美瑞(中期改款)、全新Tundra、全新IS以及全新NX等车型。具体见下表:

丰田/雷克萨斯2020-2023年产品规划
车型推出时间
全新跨界车型2020年
全新Sienna
改款凯美瑞
全新Tundra2021年
全新86
全新雷克萨斯IS
全新雷克萨斯NX
全新红衫2022年
全新4Runner
全新雷克萨斯RX
新款雷克萨斯LC-F
全新凯美瑞2023年
全新Tacoma

汽车之家

  具体来看,2020年丰田将推出全新跨界车型和全新Sienna,其中跨界车型将被命名为Venza,定位五座中型车。动力方面,两款车均仅提供混合动力系统,预计为RAV4同款的2.5L混合动力系统。另外中期改款的凯美瑞也将在2020年年底左右海外上市。

汽车之家

『全新Sienna谍照』

  2021年,首次基于TNGA-F平台打造的全新Tundra将于2021年12月推出,该车动力或将搭载由3.5L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最大功率461马力。新一代86将在2021年夏季首次亮相,该车将基于TNGA架构打造,或将命名为:GR86,最大功率预计达到259马力,并将针对内饰进行升级。此外,亚洲龙和RAV4将在2021年进行更新,预计外观有所变化。

雷克萨斯 雷克萨斯IS 2017款 300 豪华版

『图为现款IS』

  雷克萨斯在2021年将推出新一代IS,目前在售车型为第三代,自2013年开始发售,在2016年进行了中期改款。NX同样将在2021年迎来换代,新车将基于TNGA-K平台打造。久未更新的GS或将在这一年与我们告别,随后加入产品矩阵的新成员将是丰田Mirai的换标车型。此外,新款雷克萨斯ES和LS也将在2021年推出。

  2022年,丰田全新红杉、4Runner将与消费者见面,两款车有望与Tundra同样基于TNGA-F平台打造。其中红杉或将放弃5.7L V8发动机,换搭一台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

  全新雷克萨斯RX也将在2022年换代,同时在这一年中雷克萨斯GX将停产。另外更新后的雷克萨斯LC-F也将搭载一台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2023年,丰田将为我们带来全新凯美瑞和Tacoma。同时替代雷克萨斯GX的车型,也将在这一年出现。(消息来源:autoblog;文/汽车之家 张雪莲)

全新86/IS等 曝丰田/雷克萨斯产品规划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产品计划
带你懂行业
更多精彩内容:
新车现已到店
深评问道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