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长安CS35 PLUS新增1.4T车型售8.89万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车上市]  日前,我们从官方获悉,长安CS35 PLUS(参数|询价)悦联蓝鲸版车型上市。新车共推出一款车型,指导价格为8.89万元。新车搭载蓝鲸系列1.4T发动机,将1.4T车型入手门槛降低5000元(此前在售的1.4T入门版售价为9.39万)。详情见下表:

长安CS35 PLUS新车型 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1.4T 7DCT悦联蓝鲸版8.89

长安汽车 长安CS35 PLUS 2019款 1.4T DCT智联蓝鲸版

长安汽车 长安CS35 PLUS 2019款 1.4T DCT智联蓝鲸版

『图为现款在售车型』

  外观方面,预计新车型继续延续现款车型设计,包括融入红色元素的中网、悬浮式车顶、贯穿式尾灯以及双边共两出排气布局,主打运动风格。内饰方面,新车采用环抱式中控设计,并提供黑、红两种座椅颜色可选,看起来较有质感。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蓝鲸系列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58马力,峰值扭矩260牛·米。传动系统部分,新车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张雪莲)

文章标签: 新车上市/价格 SUV价格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长安CS35PLUS 2018款 1.6L 自动智联版 国V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2.78 37.67 8.12
    测试文章:加法做在哪里?测2018款长安CS35 PLUS
    评测编辑-苏炜祺:

    12.80秒、37.67米、8.12升,这是CS35 PLUS的测试成绩,6.99-10.49万的售价相当有吸引力,整体而言这台车除了排量大不,导致加速成绩偏低、其余各项均是足以让人满意,尤其是底盘调教相当优秀,过沟沟坎坎、连续起伏路面的时候均能迅速处理干净,没有太多多余的动作,给到车内乘客足够的舒适性。

    评测编辑-梁海文:

    长安CS35 PLUS相比CS35的确在很多方面都有提升,尤其是空间和配置方面让人看到明显进步。在性能表现上,加速能力一般,更注重经济和舒适性;制动表现很惊艳,在同级别中优势明显。综合来说,CS35 PLUS是一款面向日常家用的实用型SUV。

    评测编辑-常庆林:

    CS35 PLUS是目前为数不多在10万元以内配置自适应巡航和自动紧急制动系统的车型,有着较高的性价比。该车底盘调校偏舒适,底盘滤振效果不错。这款车不足之处也比较明显,那就是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动力偏弱,所幸的是爱信6AT变速箱对发动机动力输出的整理能力较强,当驾驶员有提速需求时能够迅速降挡以提高动力响应速度。

最新文章
加载中

长安CS35PLUS

指导价:7.99-9.99万
级别:小型SUV
询底价
车型推荐
00:00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