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售4.99-8.99万元 2020款野马博骏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车上市]  3月26日,野马汽车正式宣布2020款野马博骏(参数|询价)上市,新车将推出四种动力组合共计8款车型,售价区间4.99-8.99万元,新车将全系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详细售价请见下表:

汽车之家

2020款博骏 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1.5L 手动 经典版基础型4.99
1.5L 手动 经典版风尚型5.19
1.5L 手动 经典版舒适型5.99
1.5L 手动 运动版精英型6.99
1.5L CVT 运动版舒适型6.99
1.5T 手动 运动版豪华型7.99
1.5T CVT 运动版精英型7.99
1.5T CVT 运动版豪华型8.99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2020款野马博骏相比老款增加了运动版车可选,新车采用了全新的直瀑式格栅设计,并采用熏黑处理,进一步加强了前脸的冲击力。同时老款的横格栅设计则成为经典版,继续共消费者选择。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新车的优化主要集中在配色方面的优化,同时在配置上,新车将标配胎压监测、刹车优先系统、日间行车灯、电动调节后视镜、粉尘过滤等配置;而中高配车型增加了ESP车身动态稳定系统、TCS牵引力控制系统、全景天窗、多功能方向盘、皮质座椅、8英寸触摸中控屏、倒车雷达、倒车视频、手机互联等配置;顶配车型还装备了360°全景影像、定速巡航、电动座椅调节、M-car 智能互联系统、人机交互系统、自动雨刷、自动头灯、前雾灯以及外后视镜电动折叠等。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2020款博骏搭载1.5L/1.5T两款发动机,二者均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其中,1.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6马力,峰值扭矩155牛·米,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或CVT无级变速箱;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峰值扭矩215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CVT无级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耿源)

售4.99-8.99万元 2020款野马博骏上市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上市/价格
SUV价格
更多精彩内容:
销量榜-销量解读
年终纪事
文章标签: 新车上市/价格 SUV价格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博骏

指导价:4.99-12.99万
级别:小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