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行业动态 正文

特斯拉将于3月31日停止疫情期免费超充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能源]  日前,特斯拉对外宣布,随着国内疫情逐渐向好,其于疫情期间推出的免费超级充电服务预计将于3月31日24:00结束,此后将恢复正常收费模式。

汽车之家

   在一月底,特斯拉开始针对旗下全系车型推出免费超级充电服务,车主可以在国内的任意超级充电站进行免费充电。官方表示,截至3月26日中午12:00,共有26954名车主(不含原本享受免费超充车主)在疫情期间累计充电147441次,折合充电里程约2600万公里。

汽车之家

  此外,特斯拉还表示已于2月4日正式向中国疾控中心捐款500万元人民币,用于为部分受疫情影响地区采购高通量测序仪以及相关医用防护设备和耗材,提升疫情防控能力。关于特斯拉的更多报道,汽车之家将持续关注。(文/汽车之家 胡永彬)

文章标签: 电动车车闻 企业动向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