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或命名为帅铃T9 江淮大皮卡实车图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日前,网络上曝光了更多江淮大皮卡的实车照片,从图上可以清晰的看出,它车前牌照框的位置悬挂有帅铃T9的标识,目前该车正在征名工作,但也不排除最终会被命名为帅铃T9的可能性。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它采用了比帅铃T8更加激进的造型设计,整体车头使用了大量的黑色装饰,看上去十分威猛,发动机舱盖的轮廓线和帅铃T8十分接近,全黑装饰的大嘴式前格栅让它看上去更加硬朗。此外它使用了在乘用车中比较常见的分体式大灯的设计,而这在皮卡中还十分罕见。目测从上到下依次为LED转向灯/日间行车灯、前大灯和前雾灯。此前在帅铃T8的中高配车型上使用的是氙气大灯,预计在这款大皮卡的高配车型上会使用当下主流的全LED大灯。

汽车之家

  从车侧图可以看到,其翼子板上有模糊的T9样式的标识,与前包围相连的黑色轮眉罩同样是它硬朗一面的展现;此外我们可以看到这是一款长货厢版车型,可以清晰的看到它的货厢架和外侧锚点,预计它将会提供标准货厢、长货厢、两驱、四驱等多种车型可选。

汽车之家

  整个内饰采用了T字型设计,平行的线条看上去简洁明了,其最明显的标识就是使用了一块大尺寸的中控屏,三辐式造型的方向盘目测和帅铃T8上的是同一款,挡把两侧还集成了众多功能按键。

汽车之家

  根据之前报道过的信息,该车将基于江淮汽车JL31全新的平台打造,车身宽度超过1900mm,在配置上它具备电子手刹、博世9.3版车身稳定控制系统、伊顿差速锁、电动天窗、大尺寸中控屏、电动尾门解锁、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以及智聆3.5车联网系统等,都是我们在乘用车上常见的配置。

江淮汽车 帅铃T8 2019款 2.0T汽油四驱尊贵型标双HFC4GA3-4D

『配图为帅铃T8 2.0T汽油』

  动力方面,它将搭载2.5T+6MT和6AT的组合,算是当下比较主流的动力搭配形式了,两驱/四驱等也均有提供。(谍照来源:皮卡车市;文/汽车之家 刘东)

或命名为帅铃T9 江淮大皮卡实车图曝光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国内谍照
更多精彩内容:
服务/金融
车辆OTA资讯
向编辑刘东提问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悍途

指导价:12.18-19.48万
级别:皮卡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