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整车 正文

E周见|特斯拉裁员/福特没钱发工资?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行业]  和前一段时间一样,本周(3月23日-3月29日)汽车圈内重要新闻仍旧被疫情所“把持”着。在国外,由于疫情不断扩散,海外车企们不得不暂时关闭欧洲、美洲地区工厂。面对停产带来的压力,福特不得不暂停发放高管工资,以加强公司现金流;特斯拉开始裁撤员工,降低运营成本;而菲亚特克莱斯勒(FCA)和标致雪铁龙集团(PSA)的合并事宜也被迫停滞。

  在国内,由于疫情逐渐好转,大部分汽车企业已经复工,比亚迪与丰田的合作项目“比亚迪丰田电动车科技有限公司”正式成立。目前,为了恢复汽车消费,广州、杭州等地政府已经推出刺激性政策,而商务部也发布消息称,北京或将再释放不少于10万个购车指标,但还没等消费者高兴多久,这条信息就被撤回,这也让不少北京的消费者空欢喜一场。

  本周还有哪些热点事件?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编辑总结:由于大规模停工,海外车企目前正面临着极大的经济压力。国际评级机构惠誉国际认为疫情停工会给福特带来总计80亿美元的损失,而大众集团CEO迪斯则表示在大规模停产下,该企业每周就要面临20亿欧元的巨额损失。

  反观国内,由于疫情得到有效控制,不仅各大车企早已复工复产,相关部门、各地政府也在纷纷制定汽车消费刺激性政策,不知海外车企此刻是否羡慕中国?(文/汽车之家 陈灿)

E周见|特斯拉裁员/福特没钱发工资?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整车
产业报道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行业对话
向编辑陈灿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