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整车 正文

有啥隐情?塔塔汽车拟将剥离乘用车业务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行业]  据外媒报道,塔塔汽车3月27日表示,计划将乘用车业务从卡车和公共汽车业务中剥离出来,作为公司内部的一个独立部门;该举措旨在推动公司重心放在乘用车和商用车两大业务上。

  塔塔汽车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分拆乘用车业务将帮助其获得战略联盟,这将为该公司提供新产品、汽车零部件、技术以及资本。塔塔是印度第二大汽车制造商,也是英国豪华车品牌捷豹和路虎的所有者。

汽车之家

  由于经济增长放缓,截至2月份,印度汽车销量已连续16个月下降;但就目前来看,疫情因素导致的停工停产给车企带来的冲击和挑战更大,据悉,为防控疫情,印度政府在全国范围内实施为期21天的禁闭,目前印度范围内的汽车工厂多已停产。而塔塔也于日前宣布,出于对疫情的担忧,印度西部马哈拉施特拉邦汽车工厂运营活动规模在急剧缩减。

  日前,穆迪投资者服务公司将塔塔汽车的信用评级列入了下调的观察名单,并认为该公司急需现金流来重振销售。亚洲汽车情报机构董事总经理车泰则指出:“分拆乘用车是塔塔汽车多年前就应该做的事情。我认为,在当前环境下,塔塔面临的根本挑战会比重组更大。”(信息来源:路透社;编译/汽车之家 宋爱菊)

有啥隐情?塔塔汽车拟将剥离乘用车业务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整车
产业报道
更多精彩内容:
生产研发
销量榜-品牌动态
文章标签: 整车 产业报道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