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三大举措 北京现代推国III车置换补贴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3月30日,北京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了《北京市进一步促进高排放老旧机动车淘汰更新方案(2020-2021年)》,为进一步加快本市高排放老旧机动车淘汰更新步伐,降低机动车污染物排放,持续改善首都空气质量,在2020年4月1日至2021年12月31日期间,报废或转出本市的高排放老旧机动车可享受政府补助。

北京现代 悦纳 2020款 1.4L CVT炫酷版GLS

  针对老旧机动车淘汰更新方案,北京现代推出三大举措:1、优惠再升级:在政府补贴基础上再给出企业补贴,现有置换政策补贴最高可达5万元,同时置换购买北京现代全系车型更可享0首付优惠。2、补贴即刻兑:即时申报即刻兑现,将置换购车的最大利益在第一时间让渡给消费者。3、进店有惊喜:国三车主线上扫码留资即可获得100元购物卡,到店试驾可再领100元购物卡。

北京现代 悦纳 2020款 1.4L CVT炫酷版GLS

  当前,北京现代各轿车及SUV燃油车型已完成换代升级,包括菲斯塔、领动(参数|询价)、北京现代ix35、北京现代ix25、途胜、胜达、瑞纳、悦动等车型均符合国六排放标准。

  此外,北京现代新能源产品矩阵也逐步完善,产品类型包含混合动力、PHEV插电式混动、纯电动车型。官方表示,此次“畅享蓝天计划”中,北京现代旗下全系车型均参与活动。(文/汽车之家 李娜)

三大举措 北京现代推国III车置换补贴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带你懂行业
企业动向
追热点
更多精彩内容:
深评问道
向编辑李娜-车闻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