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大众e-up!第一季度在欧洲收获2万订单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能源]  近日据外媒报道,2019年11月正式推出的大众新款e-up!(参数|询价)在2020年前三个月已经收获了2万个订单(欧洲市场),销量表现出色。

大众(进口) 大众e-up! 2020款 e-up!

  新款e-up!搭载最大功率61kW(83Ps)、峰值扭矩212N·m的驱动电机,配备容量为36.8kWh的电池组(可用电量32.3kWh),WLTP工况续航里程最高为260km。新车的0-100km/h加速时间为11.9秒,极速130km/h。充电方面,在40kW功率充电桩充电,新款e-up!将电量由0充至80%需要1小时。

大众(进口) 大众e-up! 2020款 e-up!

大众(进口) 大众e-up! 2020款 e-up!

  新款e-up!在德国售价为21975欧元(约合17.2万元人民币),该价格是计算了总金额为6570欧元(约合5.1万元人民币)的各类补贴后的终端售价。(消息来源:carscoops;文/汽车之家 赵琮迪)

汽车之家

大众e-up!第一季度在欧洲收获2万订单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产销数据
销量榜-销量解读
产业报道
文章标签: 电动车车闻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大众e-up!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微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