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二季度推三款新车 海马2020年规划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我们从官方获悉,海马汽车将在2020年推出新款8S、海马7X以及海马6P(参数|询价)。另外这三款新车均将在二季度上市,覆盖SUV、MPV以及新能源领域。详情见下表:

海马汽车2020年新车规划
车型级别上市时间
2020款海马8S紧凑型SUV二季度
海马7XMPV
海马6P紧凑型SUV

海马7X:

  海马7X是VF00概念车准量产版车型,试装版车型早在2019年广州车展就已经亮相。新车的设计手法较为夸张,量产车较高程度上保留了概念车的夸张风格,使得整车看起来个性十足。

一汽海马 海马7X 2019款 试装版

  外观方面,该车前脸的造型极具冲击力,官方称其为“海洋元素设计”,犀利的前格栅造型与多棱角的前保险杠搭配,显得极具攻击性,同时这也使得新车看起来足够个性,从而吸引个性张扬的年轻消费者。

一汽海马 海马7X 2019款 试装版

  车身侧面,相比与其他悬浮式车顶,新车采用了隐藏式A柱造型,同时独特的D柱设计向车头倾斜,搭配闪电型的侧镀铬腰线,使得新车看起来个性十足。

一汽海马 海马7X 2019款 试装版

  尾部设计与车头相呼应,灯组采用LED光源,搭配镀铬装饰条使新车呈现出环抱的视觉效果。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为4815/1874/1720mm,轴距为2860mm,座椅方面提供6/7座可选。动力上,新车搭载1.6T发动机,最大功率194马力,峰值扭矩293牛·米,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海马6P:

  此前,工信部公布了海马6P的申报信息。新车定位紧凑型SUV,新车基于海马S5打造,在外观上的差别还是比较小的,但动力搭载了一套1.2T发动机和电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

汽车之家

  从外观来看,海马6P整体设计与海马S5保持一致,最新的设计风格包含犀利的分体式前大灯、回旋镖式尾灯等设计元素,相比于在售的S5车型而言,海马6P采用了熏黑式中网,取消了前脸部分镀铬饰条,车侧引入了蓝色拉花,并在翼子板处加入“PHEV”标识。海马6P还取消了后备厢尾门中部的品牌标识,转而以品牌英文名取代,新车还采用了黑色下护板,并在尾灯中间增加了黑色贯穿饰条。

汽车之家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418/1823/1630mm,轴距为2630mm。在配置方面,新车根据车型不同,提供多种造型的中网饰条、不同造型的17英寸轮圈(轮胎规格为215/60 R17)、不同颜色刹车卡钳、驻车影像共选装。

汽车之家

  在动力方面,新车配备1.2T发动机和电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其中汽油发动机最大净功率为139马力,驱动电机最大功率为111马力。海马6P配备了自行生产的锂离子电池,这套动力系统的综合油耗为1.38L/100km。(文/汽车之家 张雪莲)

二季度推三款新车 海马2020年规划曝光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产品计划
带你懂行业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零部件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