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多项举措 广汽传祺推国III车置换补贴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北京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了《北京市进一步促进高排放老旧机动车淘汰更新方案(2020-2021年)》,为进一步加快本市高排放老旧机动车淘汰更新步伐,降低机动车污染物排放,持续改善首都空气质量,在2020年4月1日至2021年12月31日期间,报废或转出本市的高排放老旧机动车可享受政府补助。

汽车之家

  针对这一方案,广汽传祺为北京消费者提供额外的补贴政策,满足标准的消费者可享受8000元置换补贴、5000元金融补贴、京牌专享9000元补贴等。

  此外,面向全国消费者,广汽传祺自4月1日起提供全系车型0首付/最高3年免息、赠送3年交强险和3年100万驾意险、最高8000元置换礼、购车免费升级高效空调滤芯、凡线上订车可享送车上门、线上购车用户车辆未上牌前7天无理由退换车。

  针对湖北地区购车用户,广汽传祺提供最高20万元健康保障险,医护人员、环卫工人、防疫站人员购车最高享5000元爱心补贴。另外购买GS4、GA6(参数|询价)智慧版以上车型可享受出行券等优惠,具体可咨询当地经销商。(文/汽车之家 张雪莲)

多项举措 广汽传祺推国III车置换补贴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带你懂行业
企业动向
追热点
更多精彩内容:
产业透视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相关车系

车型推荐
00:00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