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续航405km 启辰D60EV或推出新版本车型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能源]  日前,我们从工信部最新一批新能源推广目录中得知,启辰D60EV(参数|询价)或将推出低续航版本车型,续航里程(NEDC标准下)为405km,之前上市车型的续航里程为481km。

东风启辰 启辰D60EV 2019款 高续航出行版

汽车之家

  启辰D60EV是启辰旗下一款纯电动轿车,在2019年9月份上市,点击回顾上市信息。共推出3款车型,售价区间在13.78-15.38万元之间,续航里程都在481km,而此次在新能源推广目录中我们看到,启辰D60EV或将推出一个续航里程为405km的“低续航”版本,这个版本车型尚未公布电池组容量,不过电池系统能量密度为153Wh/kg,低于电池系统能量密度171Wh/kg的在售车型。

东风启辰 启辰D60EV 2019款 高续航出行版

  据悉,在售车型搭载的是宁德时代NCM811三元锂电芯,电池组容量为58kWh。动力方面,两个版本车型将采用同样的电机,最大功率为120kW(163Ps),最大扭矩为250N·m。

车型回顾:

东风启辰 启辰D60EV 2019款 高续航出行版

东风启辰 启辰D60EV 2019款 高续航出行版

  启辰D60EV是以D60为基础打造的,但在设计上有一些改动。新车在中网、下保险杠、雾灯等位置都做了全新的设计,让人耳目一新。封闭式的前格栅设计自不必多说,已经成为了现在新能源车型的标配,箭矢式雾灯设计是整个前脸的亮点所在。车侧和车尾部分更多的是采用平直的线条拉长、拉宽车身比例。

东风启辰 启辰D60EV 2019款 高续航尊享版

东风启辰 启辰D60EV 2019款 高续航尊享版

  该车内饰整体以黑色为主,只在方向盘车门饰板、中控台等处加入了镀铬元素进行点缀,起到画龙点睛的作用。配置上该车搭载了最新的启辰智联系统3.0,除了能够满足基本的娱乐功能、导航功能之外,还有科大飞讯AI语音助手,通过“你好,启辰”就可以唤醒,方便操作,高配车型还拥有无盲区3D AVM全景式监控影像系统,此外启辰D60EV还采用名叫低重力Multi-Layer人体工学座椅。(文/汽车之家 姜田双)

续航405km 启辰D60EV或推出新版本车型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新车官图
新技术
文章标签: 电动车车闻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启辰D60EV

指导价:13.98-15.81万
级别:紧凑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