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增506km续航版 比亚迪汉EV新信息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能源]  日前,我们从工信部最新一批新能源汽车推广目录中找到了比亚迪汉EV的新续航里程版本。相比此前曝光的550km以及605km工信部NEDC续航版本,新版本的续航里程有所降低为506km。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图为汉EV车型』

  我们还从申报信息了解到,该款汉EV依然配备的是比亚迪最新研发的磷酸铁锂“刀片电池”,电池系统能量密度为140Wh/kg,与之前曝光的汉EV车型一致。该车的整备质量为1940kg,相比550km与605km续航版本的2020kg、2170kg,新车的整备质量进一步降低。

  动力方面,该车配备了一台峰值功率为163kW(222Ps)的永磁同步电机,最大扭矩330N·m,能够达到的最高车速为185km/h,该车的百公里耗电量13.9kWh/100km。关于比亚迪汉的更多消息,请持续关注汽车之家的后续报道。(文/汽车之家 胡永彬)

增506km续航版 比亚迪汉EV新信息曝光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新车官图
家家头条
年终纪事
文章标签: 电动车车闻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汉 2022款 DM-p 202KM 四驱旗舰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3.74 34.32 --
    测试文章:https://v.autohome.com.cn/v_2_2216573.html
    评测编辑-王子平:

    价格看着挺高,但加速和制动表现确实对得起价格,关键能耗还低,吸引人的亮点太多了。

    评测编辑-苏炜祺:

    加速快,制动强,同价位确实很难找到性能比它更突出的。

    评测编辑-陈海佣:

    相比DM-i,主打性能的DM-p显然开起来更爽。另外,它的纯电续航仅比DM-i少了40km,完全可以接受。不过,在整个车系里,目前DM-p仅有一款,而且价格偏高,要是版本更多,并且价格能往下探一些就更好了。

  • 汉 2020款 EV 超长续航版尊贵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8.02 41.78 --
    测试文章:汉EV全网最全测试,四驱版加速3.83秒,前驱版你猜多少秒?
    评测编辑-姜田双:

    比亚迪汉EV在城市低速中表现更优秀,和官方605km的续航里程相比没有相差太多,应付跨城、郊游压力不大,可以进一步延伸大家的活动范围。

    评测编辑-尤冬青:

    汉EV的后排头部空间略微局促,尤其对于家庭用车来说,还说希望后排有哥宽敞的空间,不知道后期换代后排的头部空间能不能得到改善。

    评测编辑-姚嘉:

    比亚迪汉EV综合素质较高,几乎没有短板,空间、配置、能耗、动力都非常符合目标定位,再加上比亚迪多年在电动车市场上的口碑累积,售后服务门店也比较多,是一款各方面实力比较均衡的车型。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汉 2020款 EV 四驱高性能版旗舰型

指导价:28.45万
级别:中大型车
发动机:纯电动 494马...
变速箱:电动车单速变...
热门车型对比
汉 2020款 EV 基本型PK
开始对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