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零部件 正文

为日产大皮卡配套 加特可研发全新9AT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行业] 日前,全球三大自动变速箱供应商之一加特可(JATCO)发布了一款全新纵置9挡自动变速箱(9AT),代号JR913E。新开发的9AT在日本静冈县富士市工厂生产,最先搭载于日产Titan(参数|询价)大皮卡。该车已于2020年2月在北美上市。

日产(进口) Titan 2020款 XD SL

『日产Titan』

  谈到皮卡,不得不提下中国皮卡市场的“老大哥”长城。长城炮已经上市,其变速箱使用了采埃孚8AT,使得车辆在舒适性上有很大改善。而首先应用于皮卡的加特可新9AT又有何优势?

长城汽车 炮 2019款 2.0T自动汽油四驱尊享版GW4C20B

『长城炮』

  据加特可官方信息,这台新9AT通过最佳传动比,可以在车辆中低速时拥有非常直接的动力输出感受,同时在高速行驶时可以保持低发动机转速,实现低噪音和高效率。此外,该变速箱可以最大限度地减少机油泵和齿轮的机械能量损失,根据驾驶条件调整润滑油流量。控制阀内的电磁阀指示电流控制性有所提高,变速时电动机油泵可以更快速地被激活,大幅度提高了踩下油门后的动力响应性。

汽车之家

『加特可9挡自动变速

  加特可是CVT变速箱的领军企业,主要为诸如日产、三菱、马自达、起亚、现代等主流整车制造商提供自动变速箱。在2018年,加特可累计生产CVT的数量突破了4000万台,是世界上目前唯一一家达到这个产量的制造厂商。国内使用加特可CVT变速箱的车型有广汽三菱劲炫ASX、东风日产天籁(全景看车)、东风日产轩逸等。(文/汽车之家 彭斐)

为日产大皮卡配套 加特可研发全新9AT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零部件
带你懂行业
新技术
更多精彩内容:
2022F1赛事
向编辑彭斐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