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新LOGO/设计风格 疑似五菱全球车型规划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我们从国内社交平台上获取了一组疑似五菱未来新全球车型的规划图。图片向我们展示了三款五菱品牌的全新车型,同时“Protfolio for Wuling Global Badge 2020-2023”的字样表明这三款新车或将会是五菱新的全球化车型。同时伴随着新车的发布,它们也将采用新的五菱LOGO样式。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疑似名为“Cetus”的五菱全新概念MPV设计图』

  细节看来,此次图片中展示了三款疑似五菱未来将要推出的全球化车型设计图,包括一款SUV、一款MPV和一款轿跑车。其中,这款名为“Cetus”的MPV将会是首款车型,于2020年推出。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分体式的大灯颇有新宝骏的意味,多幅式的横置前格栅勾勒出硬朗的风格,新车整体相较于五菱现有的车型显得更具时尚感。

汽车之家

『疑似名为“Ursa”的五菱全新概念SUV设计图』

  而第二款车型则是一辆SUV,名为“Ursa”,将于2021年发布。相较于之前的MPV,这款SUV在外观上显得更加方正和硬朗,分体式的前大灯得以保留,下方灯组部分采用“X型”设计,四边形中央格栅内部同样为X元素的点阵式样式,搭配车身周围的黑色包围和下放银色装饰,显得更具野性。

汽车之家

『疑似名为“Sirius”的五菱全新概念轿跑车设计图』

  最后,五菱或还将在2022年发布名为“Sirius”的轿车,从设计图来看,新车将采用动感的轿跑式车身风格。同时设计图显示新车或将是一辆两门车型,那么Sirius也将成为五菱旗下的首款跑车车型。不过与上述两车不同,Sirius并没有采用分体式头灯的设计,新车弯折的头灯与下方多边形格栅在风格上统一,展现出更加动感的一面。(图片来源:新浪微博@机智的何先生;文/汽车之家 马艾骏)

新LOGO/设计风格 疑似五菱全球车型规划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产品计划
带你懂行业
更多精彩内容:
投诉/维权
新车现已到店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