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4月10日上市 曝上汽MAXUS D90 Pro谍照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日前,有国内媒体曝光了一组上汽MAXUS D90 Pro实车谍照,新车或为现款D90的改款车型,并赋以全新的命名方式。同时,根据官方表示,该车将于4月10日上市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该车造型硬朗,多边形的大嘴式进气格栅设计,其内部则辅以黑色蜂窝状细节进行点缀,搭配肌肉感十足的前保险杠,让该车前脸在大气的同时又增添一丝时尚。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车身侧面,新车的整体造型较为方正,符合其非承载式车身硬派SUV应有的风格。尾部方面,新车采用了多边形尾灯组,并由一根镀铬饰条相连接,适当的拉宽了该车的横向视角。值得一提的是,该车还配备了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看上去十分霸气。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汽油和柴油版本动力总成。其中现款国六版车型搭载的是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218马力,其峰值扭矩为350牛·米。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柴油版车型,根据此前申报信息来看,新车将搭载SC20M163Q6A 2.0T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单增压版最大功率为163马力(120kW),峰值扭矩为375牛·米;双增压版最大功率为218马力(160kW),峰值扭矩为480牛·米。关于新车的更多消息,我们将持续关注。(部分谍照来源:懂车帝;文/汽车之家 周易)

4月10日上市 曝上汽MAXUS D90 Pro谍照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国内谍照
新车预告
更多精彩内容:
CES
车辆OTA资讯
向编辑周易提问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上汽大通MAXUS D90 Pro 2020款 2.0T 柴油四驱罗布泊版 6座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1.94 43.35 8.30
    测试文章:铁汉柔情 测试上汽MAXUS D90 Pro柴油版
    评测编辑-:

    上汽MAXUS D90 Pro有着出色的越野能力,同时在配置和设计方面兼顾了日常使用的便利性,“蜘蛛智选”和斑马智行都提升了这台车的魅力,无论是做越野活动还是远途旅行,它都能够满足你的需求。

    评测编辑-洪冰清:

    D90 Pro开起来是典型硬派越野车的感觉,悬架行程长,方向很轻,日常驾驶的时候会有不安定的感觉,但越野场地是它的主场,通过性能较强,20多万的价格除了它也就是BJ40 PLUS了,一些小的瑕疵可以接受,绝对值得玩儿越野的朋友考虑。

    评测编辑-李乔辰:

    你很难想象一台越野能力出众的硬派SUV能有出色且丰富的定制化服务,但是看似风马牛不相及的两者却在上汽MAXUS D90 Pro上实现了。它让那些热爱“玩泥巴”的玩家也可以很时髦。日常通勤甚至周末全家出游,它都能很好的完成。真要“大干一场”时也一点不含糊,它的越野实力毋庸置疑。

最新文章
加载中

上汽大通MAXUS D90 Pro

指导价:17.98-30.98万
级别:中大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