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行业动态 正文

最高再补贴3.6万 广汽集团发布促销新政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广汽集团总经理冯兴亚在广州全城联动促消费活动上宣布,广汽集团在政府补贴的基础上对不同车型再加码补贴8000-36000元不等,补贴范围涵盖广汽传祺、广汽新能源、广汽本田、广汽丰田、广汽菲克、广汽三菱等旗下所有品牌在内的各主要车型。

广汽乘用车 传祺GS4 2020款 270T 自动豪华智联版

『广汽传祺GS4』

  以广汽传祺为例,针对旗下全系车型,官方推出最高3年免息的0首付政策(含车价/购置税/保险),提供最高8000元的置换礼。针对医护人员、环卫工人、防疫站人员,提供5000元的购车补贴。同时,官方推出了新车免费升级CN95空调滤芯的活动。此外,针对线上订车的客户,提供免费送车上门,以及未上牌前7天无理由退换车服务。

  针对广汽传祺GA6(参数|询价)智慧版以上车型,官方将会提供价值22000元的礼包。针对热销的传祺GS4,官方则提供最高7.98折的优惠抽奖活动。(文/汽车之家 陈浩)

最高再补贴3.6万 广汽集团发布促销新政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企业动向
带你懂行业
更多精彩内容:
企业/品牌战略
AH数据
向编辑陈浩提问
文章标签: 企业动向 带你懂行业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