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疑似G70猎装版 捷尼赛思发新车预告图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现代旗下豪华品牌捷尼赛思发布了旗下车型阵容的相关视频,我们在其中发现了疑似G70 Shooting Brake和GV70两款全新车的身影。

汽车之家

『官方视频截图』

  上图中,从左到右分别为GV80、GV70、G80、疑似G70 Shooting Brake、Essentia和Mint。对于全新车型G70 Shooting Brake和GV70,是在经过曝光处理的图片里被显现出来的(下图)。

汽车之家

『处理曝光后的图片』

  G70 Shooting Brake一直是“传说”中的车型,捷尼赛思首席执行官William Lee在今年2月曾经提到公司内部对该车型进行过相关研究。这次预告图的曝光,预示着该车未来将正式走向市场,按照时间来看预计是在2021年新款G70发布之后。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G70 Shooting Brake假想图』

  外媒曾经绘制了Shooting Brake的假想图。新车采用了家族最新的设计,车尾进行拉长,车顶线条略微下沉,整体造型富有运动感。未来这款车预计会主攻欧洲市场,与宝马3系和奥迪A4的旅行版进行竞争。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GV70测试谍照』

  至于GV70,这款车已经不是什么秘密。根据我们此前曝光的谍照可以看到,与GV80不同,新车的线条看上去更加圆润和动感,前保险杠两侧设置的进气口进一步增加了其运动风格。据悉,新车或将于2021年正式发布(信息来源:thekoreancarblog;文/汽车之家 陈浩)

向编辑陈浩提问
文章标签: 新产品计划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