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特斯拉Cybertruck订单量超过60万笔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能源]  近日据海外媒体报道,特斯拉纯电动皮卡Cybertruck(参数|询价)的订单总量已于美国当地时间3月30日突破60万笔,达到了622000笔,已经超过了特斯拉Model 3在2016年4月至2017年8月期间创下的518000笔订单量。

特斯拉(进口) Cybertruck 2020款 基本型

特斯拉(进口) Cybertruck 2020款 基本型

  据外媒透露,目前Cybertruck的订单量仍旧以每天1000笔的速度飞快上涨,照此速度,预计特斯拉将在明年第二季度收获100万笔订单。2019年11月26日埃隆·马斯克曾在社交媒体披露已收到250000笔Cybertruck订单,Cybertruck在北美地区的预订金为100美元(约合710元人民币)。

特斯拉(进口) Cybertruck 2020款 基本型

特斯拉(进口) Cybertruck 2020款 基本型

  Cybertruck在美国地区售价为3.99万美元(约合28万元人民币)起。官方表示,可在2021年底对Cybertruck完成选配,而三电机全轮驱动即将在2022年底开始选配,且目前预订车型的规格为美国版本。性能方面,配置了三电机四驱版本的车型,0-100km/h的加速时间仅为2.9秒。续航方面拥有三个版本,分别为250英里(约402公里)、300英里(约483公里)、500英里(约804公里)。(消息来源:insideevs;文/汽车之家 赵琮迪)

汽车之家

特斯拉Cybertruck订单量超过60万笔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电动车车闻
新产品计划
企业动向
更多精彩内容:
后市场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赛博越野旅行车

预售价:暂无报价
级别:皮卡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