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整车 正文

最新声明:FCA全体降薪/股东大会推迟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行业]  由于新冠肺炎疫情在海外开始蔓延,车企停工已经成为常态。不仅如此,各家车企的股东大会召开时间也纷纷顺延。日前,菲亚特克莱斯勒(以下简称FCA)对外宣布,公司已决定将原定于今年4月16日召开的股东大会推迟至6月末。

汽车之家

  FCA在声明中指出,由于股东大会的推迟决定,将导致基于2019年公司业绩派发普通股股息的相关决议延迟公布。据悉,股息总金额高达11亿欧元(约合人民币84.3亿元)。当然,FCA也将根据实际情况,尽快公布新的年度股东大会召开的具体日期。

  此外,自4月起,FCA首席执行官麦明凯(Mike Manley)未来3个月内私人薪资将减半,其余受薪员工的工资将降低20%。FCA一位发言人指出,执行董事会其他成员今年剩下的时间里都将不会再领取薪酬。麦明凯表示,降薪进程在不同国家会有所不同,具体会与员工进行协商。针对普通员工延发的薪酬,将会在2021年3月15日之前进行补发。

克莱斯勒(进口) 大捷龙(进口) 2020款 基本型

『北美市场畅销车型——克莱斯勒大捷龙(参数|询价)』

  此前,标致雪铁龙集团(以下简称PSA)也将公司的年度股东大会召开时间从5月14日延后至6月25日。2019年12月18日,PSA与FCA公布了合并事宜,合并后双方将建成全球销量第四、收入排名第三的汽车集团。PSA也将在晚些时候发布合并计划的具体内容。

汽车之家

  受到疫情影响,有内部人士对双方合并后的财务条款提出了质疑,认为合作或因疫情而产生变故,有多达数千亿欧元的账目需要重新计算。但PSA明确表示,与FCA的合并计划并不存在受阻风险。不容否认的是,疫情对众多车企的生产经营都产生了重要影响,如果你也是车企中的一员,或者感受到了疫情带来的影响,欢迎在文章下方留言,与我们分享你的故事。(文/汽车之家 阎明炜)

最新声明:FCA全体降薪/股东大会推迟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产业报道
整车
更多精彩内容:
行业政策
销量榜-政策解读
文章标签: 产业报道 整车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大捷龙(进口) 2017款 3.6L 尊享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8.45 43.95 10.70
    测试文章:另一种选择 测2017款大捷龙3.6L尊享版
    评测编辑-曹昊旻:

    大捷龙开着和竞品相比它的油门调校更灵敏,初段加速也很快,整体开着比较轻松,只是底盘的振动会稍微有点明显。从空间和布局来看,它没有像GL8一样着重第二排体验,它的三排舒适度比较平均,更适合家庭使用。

    评测编辑-祁子鑫:

    大捷龙配置和车内储物空间是该车型亮点,作为家用mpv车型很棒,第三排的舒适性在同级别中非常出色,但是第二排空间和舒适性表现一般,对于商务需求可能会有些影响。动力表现没有问题,但整体底盘滤震性还有提升空间。

    评测编辑-:

    虽然价格比顶配GL8贵了5万,但大捷龙有着更好的加速表现,更丰富的车内娱乐系统,更大的排量以及进口身份。这台来自北美的爆款或许由于价格原因在国内销量或许不温不火,但家庭用户要购买一台中高端MPV车型,我认为这是比GL8更好的选择。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大捷龙(进口)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中大型MP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