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新能源 正文

停产不停工 特斯拉改造工厂提升产能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行业]  由于海外新冠肺炎疫情的持续蔓延,特斯拉位于美国弗里蒙特的整车工厂已经停止生产。据外媒报道,特斯拉在工厂关停期间,还在进行多处改造调整计划,旨在提升Model Y(参数|询价)和其他车型的产能。

特斯拉(进口) Model Y 2019款 长续航全轮驱动版

  近日,特斯拉有多封施工许可申请书流出,这些申请书都是特斯拉在3月底及4月初提交的工厂升级规划:

  3月25日,特斯拉对当前的一条白车身生产线进行改进,以提升整体产能,这次升级也是特斯拉扩建项目的重要一环。

  3月31日,特斯拉申请在电池模块及电池包生产方面进行相关调整,包括平台扩展、新增实验室等。

  4月3日,特斯拉提交的一份建筑许可显示,公司正在安装一款新的输送平台,专门用来对接Model Y的生产工作。

  此外,特斯拉还申请了多项许可,例如重新启用喷漆空间,并致力于建设弗里蒙特工厂第五条装配线GA5。在弗里蒙特工厂里,只有GA4装配线位于工厂外部,以“帐篷式车间”设计而令公众所熟知。有消息人士表示,特斯拉或将为Model Y配置与GA4类似的装配线,当工厂重启后,装配线即可迅速投入运转当中。

汽车之家

  特斯拉于2020年1月启动了Model Y的生产工作,尽管公司刚刚发布了第一季度的产量数据,但却并未细分Model 3和Model Y各自的产量,因此我们并不清楚这款新电动车的具体产能。汽车之家也将持续为您追踪关于特斯拉工厂改造计划的最新消息。(编译/汽车之家 译龙 阎明炜)

停产不停工 特斯拉改造工厂提升产能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产业报道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车辆OTA资讯
热点新车解析
文章标签: 产业报道 电动车车闻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Model Y(海外)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中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