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或到2021年 RIVIAN推迟R1S新车交付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能源]  日前受到疫情影响,国外不少汽车制造工厂都停工停产,不少新车的上市、交付也相继受到影响。美国初创公司RIVIAN近日就表示,旗下两款量产车预计无法完成年底交付任务,交付计划或将在2021年展开。

汽车之家

  RIVIAN发言人表示:“RIVIAN原计划在美国伊利诺伊州的原三菱工厂开始生产R1T电动皮卡和R1S电动SUV,不过那里大部分的工作已经暂停,目前尚不清楚何时可以恢复工作。”RIVIAN几天前已经给预定车辆的客户发送了电子邮件,邮件中称,“停工将意味着一定的延迟,不过公司在尝试将破坏降到最低。”

RIVIAN RIVIAN R1T 2019款 基本型

『RIVIAN R1T

RIVIAN RIVIAN R1S 2019款 基本型

『RIVIAN R1S

  RIVIAN是一家美国初创的电动车品牌,总部设在底特律郊区,由RJ-斯卡林奇(Robert Joseph Scaringe)创立。在2018年洛杉矶车展上,发布了旗下首款7座SUV车型R1S及首款皮卡车型R1T,两款车型都在RIVIAN滑动平台上诞生,两车均搭载四台电机,每台电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也是200马力(147千瓦),综合最大功率800马力,峰值最大扭矩14000牛•米,原计划R1S将在2020年年底交付。

汽车之家

  目前福特与亚马逊是RIVIAN的主要投资人之一,福特原计划在RIVIAN的滑板平台上设计自己的电动SUV,并有望归入林肯品牌旗下,而亚马逊则是向RIVIAN订购了10万辆电动物流车。不知道此次交付延迟是否会影响它和其他品牌的合作计划。(消息来源:electrive;编译/汽车之家 姜田双)

或到2021年 RIVIAN推迟R1S新车交付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企业动向
电动车车闻
带你懂行业
更多精彩内容:
人物访谈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