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智能网联 正文

“减配”完又涨价?马斯克:7月1日就涨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行业]  特斯拉FSD(全自动驾驶)芯片“减配”风波刚过不久,全自动驾驶套件又要涨价了。日前,特斯拉CEO马斯克在与网友互动时透露,全自动驾驶套件预计将在7月1日再次涨价。(特斯拉的智能驾驶实为ADAS辅助驾驶,暂以自动驾驶表述)

特斯拉中国 Model 3 2019款 标准续航后驱升级版

特斯拉Model 3

  马斯克在推特上发文称,未来几周内将会向全美客户推送红绿灯及停车线识别功能,预计第三季度全球推送。在介绍完最新功能细节后,有网友追问全自动驾驶是否会涨价。对此,马斯克给出明确答复:“是的,可能在7月1日涨价。”

  实际上,特斯拉全自动驾驶套件自推出以来已涨价多次。2019年5月,特斯拉对全自动驾驶进行了一次价格提升,从5000美元(约合人民币3.5万元)涨到6000美元。同年8月,该系统价格再上涨1000美元,从6000美元增至7000美元。

汽车之家

  对于特斯拉这波涨价,用户又是何种态度值得关注。毕竟,3月刚发生的国产特斯拉芯片“减配门”就闹得沸沸扬扬。用户抱怨自己购买的特斯拉Model 3搭载的是HW2.5芯片,而非随车环保清单上标注的HW3.0芯片,后者才支持FSD自动驾驶的功能。用户普遍认为,特斯拉对消费者存在主观隐瞒。对此,马斯克的回复是:“那些抱怨的人实际上并没有购买FSD。”(文/汽车之家 鲍彬斌)

“减配”完又涨价?马斯克:7月1日就涨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智能网联
企业/品牌事件
更多精彩内容:
企业营收
配置/售价调整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相关车系

车型推荐
00:00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