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整车 正文

智跑/KX3畅销 东风悦达起亚公布3月销量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行业]  4月8日,东风悦达起亚对外发布3月份销量数据。根据统计数据显示,今年3月份,东风悦达起亚全系终端销量达到17626辆,同比下滑43.7%。1-3月,东风悦达起亚累计销量为43152辆,同比下滑48.3%。

东风悦达起亚 KX3傲跑 2020款 1.5L CVT风尚版

起亚KX3(参数|询价)傲跑』

  值得一提的是,一季度东风悦达起亚销量成绩受到疫情影响有所下滑,但3月份单月销售成绩同比下滑幅度呈现了明显收窄趋势。起亚KX3傲跑、起亚K3、起亚智跑、起亚KX5等10万元以上战略车型销售占比从去年同期的53%提升至74%。可以看出,这是公司产品销售结构调整举措有了明显成效。

  日前,东风悦达起亚官方还推出了“爱新不断”活动帮客户还贷,惠及上述提到的所有战略车型。该计划也消除了客户选择贷款购车时的顾虑,赋予他们分期消费的保障,在一定程度上刺激了消费者的购车需求。

起亚(进口) SPORTAGE 2019款 基本型

『起亚SPORTAGE』

  海外新冠肺炎疫情持续蔓延,众多车企纷纷停工停产,起亚海外工厂也受到了一定程度的影响。4月6日,起亚率先重启斯洛伐克工厂的生产工作。据悉,该工厂主要负责生产起亚Ceed和起亚SPORTAGE。(文/汽车之家 阎明炜)

智跑/KX3畅销 东风悦达起亚公布3月销量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整车
产业报道
更多精彩内容:
新能源
销量榜-销量解读
文章标签: 整车 产业报道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