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整车 正文

交个朋友?哈弗成老罗首家合作汽车品牌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行业]  为了还债,已经年近半百的初代网红罗永浩也不得不走上了“在线带货”之路。在2020年愚人节当天,这个颇具喜剧色彩的中年男人当着4800万观众的面刮掉了自己蓄了多年的胡须,也在3个小时的在线时间内卖出了高达1.1亿元的商品,破了其在线短视频平台的单次带货记录。如此强悍的粉丝变现能力最终吸引到了车企的注意,日前,长城汽车官方宣布,哈弗品牌将作为罗永浩首家合作的汽车品牌,于4月10日晚8点展开网络卖车在线。

长城汽车 哈弗F7 2020款 2.0T 四驱i悦

哈弗F7(参数|询价)』

  虽说这是哈弗品牌与老罗的首次合作,但在线卖车这件事对于该品牌来说并不陌生。在疫情期间,哈弗在线上组织了超过一千场网络团购会;在与卖车相配套的售前、售后环节中,该品牌推出了“零接触”计划,为用户提供线上咨询、看车、预约下订、上门试驾/交车等服务,让用户在不接触密集人群、不接触未消毒车辆的情况下实现看车、购车需求。

  在疫情影响下,中国汽车产业受到了不小的冲击,根据长城汽车官方公布的数据,2020年前2个月,该企业累计销量为90284辆,同比下滑50.05%;其中哈弗品牌累计销量为65868辆,同比下滑51.38%。由于未来汽车市场的不确定性,该企业已经宣布将2020年销量目标从111万辆下调至102万辆,将净利润预期从47亿元下调至40.5亿元,上述两项指标均低于2019年水平。

  根据此前公布的财报信息,长城汽车在2019年实现营业收入964.55亿元,同比下滑2.8%;实现净利润45.26亿元,同比下降13.74%,按照该企业106万辆年销量算,其2019年单车利润约为4200元,这在汽车企业中并不算高,进一步让利的空间也并不大。不知在4月10日的网络在线中,当着网友面吆喝的罗永浩是否还有底气喊出那句“基本上不赚钱,交个朋友”的网络金句。(文/汽车之家 陈灿)

交个朋友?哈弗成老罗首家合作汽车品牌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整车
产业报道
带你懂行业
更多精彩内容:
生产研发
向编辑陈灿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