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五菱宏光PLUS 1.5L车型将于5月下旬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我们从上汽通用五菱官方获悉,旗下的五菱宏光PLUS(参数|询价) 1.5L车型将于5月下旬正式上市。新车预计推出3个配置车型,预售价格区间在5-6万元。目前,五菱宏光PLUS在售为1.5T车型,而此次将推出的是入门级别的1.5L车型。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新车仍坚持“平行矩形/简约硬朗”的造型设计,方正的车头搭配较多的直线条,但并不平庸。车身尺寸方面,它的长宽高分别为4720×1840×1810mm,轴距为2800mm。

上汽通用五菱 五菱宏光PLUS 2019款 1.5T 手动豪华型 7座

『配图为五菱宏光PLUS 1.5T车型』

  内饰方面的布局协调规整,同样采用了大量平直的线条。座椅方面,新车共提供 2/5/7/8 四种座椅布局。配置方面,新车标配ABS+EBD、EPS电动助力转向系统和胎压监测装置等安全配置。高配车型还配备主驾驶位安全气囊、倒车雷达+倒车影像等安全配置。此外,高配车型在外观和内饰方面还具备铝合金轮毂、高亮黑中网、前雾灯、全包式内饰与皮革座椅、中控大屏、多功能方向盘及扶手箱。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99马力,最大扭矩为14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匹配的是6MT变速箱。

  目前在售的五菱宏光PLUS 1.5T车型,其指导价格为6.48-7.98万元。而1.5L车型的推出,5-6万元的预售价格,将进一步降低该车的入门门槛。(文/汽车之家 王亮)

五菱宏光PLUS 1.5L车型将于5月下旬上市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更多精彩内容:
碰撞成绩
论坛峰会
配置/售价调整
向编辑王亮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五菱宏光PLUS

指导价:5.88-7.98万
级别:紧凑型MP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