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补贴后预售6.88万起 枫叶30x车型亮相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4月10日,枫盛汽车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正式发布全新品牌——枫叶汽车,该公司由吉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全面控股。新品牌业务范围涵盖汽车研发、生产、制造、销售、售后、金融、出行等板块。品牌发布同时,枫叶汽车首款纯电动量产车型——枫叶30x(参数|询价)正式亮相,并开启预售。新车共推出4款配置车型,补贴后预售区间为6.88-7.98万元。据悉,枫叶30x已在今年1月份生产下线,目前正分批发往经销商处。

枫叶30x 预售价
车型补贴后预售价(万元)
风云版6.88
风范版7.38
风尚版7.78
风华版7.98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枫叶汽车全新品牌发布』

汽车之家

『枫叶30x亮相』

汽车之家

●新车特点介绍
外观:采用新款远景X3车身造型

枫叶汽车 枫叶30x 2020款 风华版

  从外观来看,枫叶30x与新款远景X3造型相似,变化主要集中在细节部分。新车采用全新的封闭式盾型前格栅,中央为枫叶汽车LOGO,配合两侧圆润的大灯组让该车看上去更加时尚。同时,该车两侧C字形雾灯区域以及贯穿式进气口,适当的增加了该车运动气息。

枫叶汽车 枫叶30x 2020款 风华版

  车身侧面来看,新车采用双色车身设计,造型十分动感,突显出新车相对年轻化的定位。新车采用隐藏式的A/B/C柱设计,营造出了悬浮车顶的视觉效果,大气时尚。其前后凸起的轮眉线条配合腰线在车身表面塑造出丰富的视觉效果。轮圈方面,新车采用16英寸铝合金轮圈。

枫叶汽车 枫叶30x 2020款 风华版

汽车之家

  尾部方面,新车最大的变化同样在保险杠处,大尺寸C字形反光灯带区域,配合银色防擦护板,让新车增加了几分运动气息。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005/1760/1575mm,轴距为2480mm,定位为小型SUV。此外,新车将提供5种车身颜色,满足消费者个性化需求。

内饰:层次感十足 黑白双色搭配

枫叶汽车 枫叶30x 2020款 风华版

汽车之家

『枫叶30x内饰官图』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采用了黑白双色的内饰色调搭配,并在车门把手、空调出风口以及挡把周围加以镀铬装饰进行装饰,让新车看上去十分年轻。同时,其中控台采用较为平直的线条进行修饰,搭配多边形的空调出风口以及8英寸中控液晶屏,一定程度上提升了内饰层次感。

  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GKUI智能系统,支持语音控制,车主可自定义主题,拥有语音交互、高德导航、在线音乐、远程控制、信息查询、语音自我学习等功能,支持NLP自然语义理解,实现流畅的语音人机交互。此外,枫叶30x同时支持手机App远程遥控,支持智能云服务、远程寻车、远程控制车门上锁/解锁、实时车况查询、实时车况检测,如果车主忘带钥匙,还可通过App控制解锁车门。

  安全配置方面,新车拥有高强化笼式钢车身、ABS+EBD系统、主副驾驶双气囊、四门车窗纹波防夹、倒车影像、倒车雷达等多维防护。枫叶30x还配备了行人报警提示功能,在车辆起步且车速低于20km/h时,为车外人员提供适当的提示音,车辆倒挡行驶时会持续发出警示声,对行人和驾驶员起到双重警示的作用,预防由于新能源车型静音性过高造成的交通事故隐患。

动力:NEDC续航306km

枫叶汽车 枫叶30x 2020款 风华版

  动力方面,枫叶30x配备了一台最大功率为95马力(70千瓦)的永磁同步电机,最大扭矩为180牛·米。新车NEDC工况续航里程为306km,采用三元锂电池组。新车快充只需要0.5小时即可达到80%电量,慢充则需要7小时。此外,枫叶30x还为该车三电系统(电池、电机和电控)提供8年/15万公里的保修服务。

● 新车背景

枫叶汽车 枫叶30x 2020款 风华版

『枫叶30x』

   枫叶30x是枫叶汽车品牌旗下首款产品,新车定位为纯电动小型SUV车型。新车外观基于吉利新款远景X3而打造,看上去更加动感。枫叶汽车品牌是枫盛汽车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简称:枫盛科技)旗下汽车品牌,公司成立于2019年3月,隶属于吉利科技集团,公司注册资金24.04亿元人民币。由吉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全面控股,是吉利科技集团MaaS立体出行生态体系核心成员,业务范围涵盖汽车研发、生产、制造、销售、售后、金融、出行等板块,具备国家发改委批准审核资质及国家工信部生产资质。

● 竞争对手

比亚迪 元新能源 2019款 EV535 高能领航版

『比亚迪元新能源』

长安汽车 长安新能源E-Pro 2020款 纵擎版

长安新能源E-Pro

上汽集团 名爵EZS纯电动 2019款 E-Lite版

名爵EZS纯电动

  枫叶30x定位为小型SUV车型,其NEDC工况续航里程为306km。由此来看,比亚迪元新能源、长安新能源E-Pro、名爵EZS纯电动将会是与枫叶30x竞争关系最强的一组对手。相比之下,枫叶30x凭借用高性价比和运动化的外观设计展开攻势。有望在市场竞争中获得一席之地,预计会带来不少消费者的关注。

● 全文总结

  作为吉利科技集团旗下打造的全新品牌,枫叶汽车的推出将进一步完善吉利在新能源领域的产品矩阵。枫叶汽车瞄准当下备受关注的新能源汽车市场,其首款产品枫叶30x在市场较为激烈的纯电动小型SUV展开争夺战。新车依靠吉利汽车背后的造车技术,实力自然不容小觑。当前,新车已经正式公布预售价,随着新车正式上市,或许会在价格上带给我们更大的惊喜,让我们一同期待枫叶30x未来的市场表现。(文/汽车之家 李娜)

补贴后预售6.88万起 枫叶30x车型亮相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电动车车闻
新车首次发布
更多精彩内容:
新产品计划
行业政策
向编辑李娜-车闻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枫叶30X

指导价:6.88-9.58万
级别:小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