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F-150插电混动版:纯电续航或为10英里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能源]  日前有外媒报道称,福特F-150(参数|询价)插电式混动版车型的纯电续航里程或为10英里(约合16.1公里),但我们尚未得知该车亮相时间。此外,F-150纯电动版车型还有望于2021年正式亮相,该车续航里程或将达到300英里(约合483公里,测试工况未知)。

汽车之家

『F-150纯电动版渲染图』

  目前关于F-150插电式混动版车型的信息并不多,据悉,该车动力部分或将采用V6涡轮增压发动机和电机,在空载情况下,其纯电续航里程或为10英里(约合16.1公里),而在重载时,其纯电续航应该更短。目前我们尚未得知新车亮相时间,相比之下,纯电动版F-150已经有很多消息被披露。

汽车之家

『F-150纯电动版渲染图』

  此前有外媒制作了一组F-150纯电动版车型的渲染图,新车延续了现款F-150燃油版车型方正硬朗的设计语言,但细节有所调整,而且其前格栅采用了封闭式设计,更符合其新能源身份。在动力及续航部分,福特曾表示其牵引力可达到100万磅,而其续航里程或将达到300英里(约合483公里,测试工况未知)。(消息来源:electrek;文/汽车之家 尤冬青)

F-150插电混动版:纯电续航或为10英里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企业/品牌解读
销量风云榜
文章标签: 电动车车闻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福特F-150

指导价:72.08-73.08万
级别:皮卡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