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纯电动版爱丽舍 俊风EV30申报图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日前,我们从国家工信部官方网站获取了一组名为“俊风EV30”车型的申报图,该车型定位纯电动紧凑型三厢轿车,整车设计与东风雪铁龙爱丽舍极为相似。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外形方面,新车整体轮廓、线条、大灯、尾灯等都与与爱丽舍保持一致,仅车辆LOGO未采用雪铁龙车标,同时车尾还有“俊风”和“EV30”的标识。车辆的轮胎尺寸为185/65 R15。

汽车之家

  从车辆信息来看,俊风EV30车身尺寸为4427mm*1748mm*1476mm,轴距为2652mm,该数据也与爱丽舍保持一致;车身整备质量因为搭载电池的原因相比爱丽舍(1155kg-1200kg)略重,达到了1340kg。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俊风EV30电机由两家供应商提供 功率有区别

  动力方面,俊风EV30电机由两家供应商提供,由苏州汇川联合动力系统有限公司提供的电动机功率为60kW(82Ps);由新动力电机(荆州)有限公司提供的电动机功率为45kW(61Ps),两款电机扭矩信息均未提供,车辆搭载磷酸铁锂电池,电池容量和车辆续航信息并未提供。俊风EV30曾经在2018年7月进行过申报(点击阅读),当时申报信息显示车辆搭载的是三元锂电池,此次申报电池则更换为磷酸铁锂电池。(文/汽车之家 赵琮迪)

汽车之家

纯电动版爱丽舍 俊风EV30申报图曝光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电动车车闻
新产品计划
企业动向
更多精彩内容:
热点新车解析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俊风EV30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紧凑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