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整车 正文

车市重启 丰田/戴姆勒将在欧洲陆续复工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行业]  随着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逐渐被控制,因停产而饱受折磨的车企们也准备逐渐复工了。据日本经济新闻报道,丰田将从4月22日起陆续恢复其欧洲工厂的生产。其中,丰田汽车法国工厂将于4月22日起恢复部分生产;波兰工厂将于4月23日恢复生产;丰田在英国、捷克、土耳其等国家的工厂预计将在5月4日之后恢复运营;丰田俄罗斯工厂预计将于5月6日恢复生产。

  但与此同时,丰田在南非和东南亚等国家/地区的工厂停产日期却再次延长,其中原定于4月中旬复工的南非工厂(主要生产Hilux(参数|询价)皮卡车型以及花冠)、泰国工厂以及菲律宾零部件工厂的复工日期被延长至4月30日;而原定于4月13日复工的委内瑞拉工厂则直接被延迟至5月29日复工。

丰田(进口) Hilux 2019款 Invincible 50

『Hilux』

  除丰田外,其他海外车企也正在“复苏”中。其中奥迪位于匈牙利的工厂已于4月14日起恢复发动机生产工作;宝马正在与供应商探讨复工的可能性;而戴姆勒集团则宣布自4月20日起,其位于德国的一家零部件工厂将逐步开始生产,但考虑到员工健康和供应链问题,在4月30日之前该工厂工人的工作时间都将被缩短。

  在疫情期间,戴姆勒、宝马等企业纷纷关闭了位于欧洲地区的全部工厂,在极大的经济压力下,戴姆勒集团首席执行官康林松(Ola Kallenius)也不得不带着管理层自降年薪,然而这只是疫情负面影响下的冰山一角,或许只有等车企第一季度财报公布后,人们才能确切的明白一场疫情究竟会给汽车企业带来多大的打击。(文/汽车之家 陈灿)

车市重启 丰田/戴姆勒将在欧洲陆续复工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整车
产业报道
更多精彩内容:
车辆OTA资讯
销量榜-市场热度
向编辑陈灿提问
文章标签: 整车 产业报道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Hilux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皮卡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