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整车 正文

年产能20万辆 一汽红旗新能源工厂开建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行业]  4月15日,一汽集团官方宣布,其总投资78亿元的一汽红旗新能源汽车工厂项目正式动工,开工仪式于吉林长春举行。新工厂计划将于2022年竣工投产,建成后年产能为20万辆,产值将达到600亿元。

汽车之家

  据悉,红旗新工厂建成后将专注于新能源汽车和智能网联汽车的生产,未来五年计划推出覆盖全家族系列的21款车型,其中新能源汽车将有18款,占比达85%以上。未来,新工厂的投产将进一步助力红旗品牌的电气化转型。

  在智能网联领域,一汽集团董事长徐留平在年初沟通会上就公布了红旗的目标:要在2020年实现L3有条件自动驾驶汽车的量产。在L4级自动驾驶研发上,目前一汽红旗已经和百度有了深入合作,双方将联合开发基于红旗E-HS3打造的L4级自动驾驶汽车。

一汽红旗 红旗H9 2020款 50TD 四座版

『红旗H9』

  据官方数据显示,红旗一季度累计销量突破25000台,同比上涨高达88%,在疫情背景下实现大涨,市场表现值得肯定。此外,红旗还将在今年冲击年度20万辆的销量目标,相比2019年的10万辆翻一番。此外,红旗品牌年标准产能也已提升至15万辆。(文/汽车之家 朱峰)

年产能20万辆 一汽红旗新能源工厂开建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整车
企业/品牌事件
更多精彩内容:
车闻轶事
文章标签: 整车 企业/品牌事件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