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智能网联 正文

可OTA更新自动驾驶 小鹏P7配英伟达芯片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行业]  小鹏汽车旗下第二款新车P7上市时间已经确定,就在4月27日。该车后驱长续航版、后驱超长续航版、四驱高性能版的预售价分别为24万元、27万元、37万元。小鹏P7的另一大亮点在于智能驾驶,搭载着英伟达的高性能芯片,官方称XPILOT智能驾驶系统将会在P7上迎来更大升级。

小鹏汽车 小鹏汽车P7 2020款 试装车

『小鹏P7』

  4月16日,小鹏汽车正式宣布,将与英伟达继续合作,新一代的智能纯电车型将搭载英伟达的AI自动驾驶计算平台。小鹏P7正是首款搭载英伟达NVIDIA DRIVE AGX Xavier计算平台的量产车型。

  英伟达NVIDIA DRIVE AGX Xavier计算平台可以提供30TOPS(万亿次每秒)的运算能力,功耗仅为30瓦。在能效上,Xavier是上一代计算平台的15倍,可支持L3、L4级自动驾驶。该计算平台的优势在于符合严苛的安全标准和法规要求,能提供多传感器数据处理所需的冗余和兼容性,满足量产化的需求。

汽车之家

  小鹏P7拥有13个摄像头、5个毫米波雷达、12个超声波雷达,基于Xavier平台的算力支持,小鹏P7的XPILOT 3.0系统能发挥出在城市道路和高速公路上的智能驾驶潜力。另外,小鹏P7还能通过OTA(空中升级)实现车辆自动驾驶功能更新。

  除小鹏汽车外,另一家造车新势力奇点汽车也采用Xavier计算平台开发下一代智能汽车。根据奇点汽车的规划,公司将利用Xavier平台开发L3级自动驾驶系统,后续也将通过OTA方式升级到L4。(文/汽车之家 鲍彬斌)

可OTA更新自动驾驶 小鹏P7配英伟达芯片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智能网联
企业/品牌事件
车辆OTA资讯
更多精彩内容:
技术解读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小鹏P7 2020款 670E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6.63 35.29 --
    测试文章:小鹏汽车P7的全网首测?对,没错,带续航测试的那种
    评测编辑-姜田双:

    虽然小鹏汽车P7在加速、制动测试中表现不俗,刹车成绩更是有点惊喜,不过它并不是一台能够让你充满激情的车,悬架的韧性和车身跟随性更适合居家代步。

    评测编辑-尤冬青:

    全场景语音功能比较强大,不仅可以开空调、车窗还能切换驾驶模式、调节转向助力模式。操作简单上手无难度,用上它再也懒得去中控屏翻找了。

    评测编辑-姚嘉:

    小鹏汽车P7有些“野心”太大,既想要运动属性,又想要家用舒适,智能交互上面也不放弃,目标太多就容易模糊焦点。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小鹏P7

指导价:20.99-33.99万
级别:中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