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整车 正文

抵30辆宝马 法拉利被曝单车利润66万元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行业]  世界上卖车最赚钱的汽车品牌是哪个?答案有了。日前,国外网站Fiat Group World(菲亚特集团世界)最新公布的数据显示,法拉利每辆车的运营利润率高达23.2%,平均单车利润约8.64万欧元(约合人民币66.5万元)。

  2019年,法拉利共售出汽车10131辆,继续保持盈利能力榜首。相较而言,法拉利去年的单车利润相较2018年的8.68万欧元(约合人民币66.8万元)有小幅下降,但仍让其他汽车制造商“眼红”。该网站数据显示,若要得到出售一辆法拉利同样的收益,宝马需卖出30辆汽车;沃尔沃需卖出46辆;大众需卖出56辆;奔驰需卖出67辆,福特和日产则分别需要卖出908辆和928辆。

汽车之家

『单车盈利排名前五的汽车制造商』

  财报数据显示,2019年,法拉利实现营收37.66亿欧元(约合人民币289.6亿元),同比增长10%;净利润为6.99亿欧元(约合人民币53.8亿元),同比下降11%,但调整后的净利润同比增长8%。调整后息税折旧摊销前利润为12.69亿欧元(约合人民币97.6亿元),同比增长14.0%;调整后息税折旧摊销前利润率为33.7%,尽管低于公司设定的34%的目标,但仍是大多数汽车制造商梦寐以求的回报率。

  得益于2019年破纪录的业绩表现,法拉利首席执行官路易斯·卡米莱里(Louis Camilleri)将2020年的预计销售额从42亿美元增加至超45亿美元。 Fiat Group World网站称,2019年法拉利在没有SUV产品贡献的情况下取得了骄人的成绩,伴随SUV的加入,其很有可能进一步提升利润。

汽车之家

『配图为Purosangue假想图』

  据外国媒体报道,法拉利首款SUV--Purosangue将于2021年正式推出,不过法拉利官方并不太愿意将法拉利与SUV这个词联系在一起,所以这款车将作为一款FUV(以“法拉利多用途车”命名)进行市场推广。

  除Purosangue外,法拉利还在研发下一款超级跑车,预计在2022年后问世。法拉利全球高级副总裁恩里科·加列拉(Enrico Galliera)表示,这款新车的动力输出将不会超过功率达1000马力(735kW)的插电式混动超跑SF90,但新车将在轻量化、操控性和空气动力学等方面提供更好的表现。未来,该车将成为阿斯顿·马丁战神的竞争对手。

法拉利 Roma 2020款 3.9T V8

『法拉利Roma(参数|询价)』

  另外,拉利正全面推进旗下车型的电气化,拟在2022年之前为60%以上的车型配备混合动力系统;同时法拉利将用多款新产品开拓更大的市场。如法拉利4月初刚上市的入门级全新跑车法拉利Roma,售价仅238.00万元。入门级超跑等产品的到来,加持法拉利较为强劲的品牌号召力和溢价率,会给这家车企带来怎样的利润?让我们拭目以待。(文/汽车之家 宋爱菊)

抵30辆宝马 法拉利被曝单车利润66万元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电动车车闻
整车
更多精彩内容:
AH数据
海外车展
文章标签: 电动车车闻 整车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Roma

指导价:276.20万
级别:跑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