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17.98万起 福特锐际两驱聪慧版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车上市]  4月17日,长安福特锐际两驱版正式上市销售,该版本定名为聪慧版,共推出了2款车型,售价为17.98-19.48万元,比同配置的四驱版降低1万元。同时官方还公布了零年供贷款服务、3年免费基础保养服务、长安福特车主置换锐际终身免费保养服务。据悉,锐际(参数|询价)两驱版目前已经陆续发往4S店,官方表示目前锐际全系可以在30天以内交车。此外,锐际接下来还将推出混动版本,具体信息我们将持续关注。

长安福特锐际 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2.0T 两驱聪慧悦享款17.98
2.0T 两驱聪慧嘉享款19.48
2.0T 四驱悦享款18.98
2.0T 四驱嘉享款20.48
2.0T 四驱纵享款 ST-LINE21.88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长安福特 锐际 2020款 2.0T 四驱嘉享款

  长安福特锐际是在2019年底上市的,先期上市的版本全是四驱版,18.98万元起售的价格让这款车具备很高的性价比。据悉截止到今天,锐际20万元以上版本的订单已经破万。此次两驱版车型的推出,一方面能够进一步拉低该车系的入门门槛,另一方面给消费者带来了更多的选择。

汽车之家

  对于大家关心的配置,从目前官方公布的信息来看,两驱版与四驱版对应的车型除了两驱和四驱的区别外,核心配置保持一致。聪慧嘉享款和聪慧悦享款的主要配置差异体现在智能驾驶辅助系统,此外像自动防眩目后视镜、手机无线充电、智能新风系统是聪慧嘉享款才有的配置。不过整体来看,入门版本的配置已经十分丰富。

长安福特 锐际 2020款 2.0T 四驱嘉享款

  回顾新车,锐际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并针对中国市场进行了特别的调整。前脸的六边形格栅样式更独特,并提供两种不同的风格:普通版车型内部采用银色/黑色相间的点状样式设计,而ST-LINE版本车型则与海外版车型一致,蜂窝状格栅对于运动感的提升明显。

长安福特 锐际 2020款 2.0T 四驱嘉享款

  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585/1882/1688mm,轴距为2710mm,尺寸基本延续了海外版本的车身尺寸,没有进行加长。在车尾,新车的设计具有很强的层次感,尾灯点亮形式为L型,后备厢尾门中央的“ESCAPE”字样被保留下来,底部排气为双边共两出布局。

长安福特 锐际 2020款 2.0T 四驱嘉享款

  新车车内采用对称的中控台造型,内置SYNC 3车机系统且底部附有实体按键区的12.3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倒梯形空调出风口,以及旋钮式换挡机构等。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将继续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248马力,峰值扭矩393牛·米,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驱动方面,新车将采用前驱布局。官方数据显示,该车0-100km/h加速时间为7.5秒,百公里综合油耗为7.3L。(文/汽车之家 陈浩)

向编辑陈浩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上市/价格 SUV价格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锐际 2020款 EcoBoost 245 四驱嘉享款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7.31 41.77 8.90
    测试文章:还原真实水平 锐际重启加速/油耗复验
    评测编辑-:

    锐际的性价比确实相当高,全系2.0T发动机+8AT+四驱系统。起售价才18.98万元,同级别车型中的竞争力很强。

    评测编辑-郑雷:

    2.0T发动机的动力非常充沛,同级别车型里难逢敌手。变速箱的调校上有待提升,换挡动作没那么利落。

    评测编辑-于硕:

    锐际的外观同样以年轻,运动为主。我认为还是挺符合现在年轻人的审美。内饰的大屏幕看着很炫,SYNC+系统的反应速度也表现不错。

最新文章
加载中

锐际

指导价:16.98-22.18万
级别:紧凑型SUV
询底价
车型推荐
00:00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