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阿联酋市场特供 兰德酷路泽特别版官图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车官图]  日前,我们从海外媒体处获取了一组丰田兰德酷路泽(参数|询价)新车型的泄露版官图。尽管清晰度不佳,但根据图片显示,新车将是阿联酋市场专供的丰田兰德酷路泽Heritage Edition(传承特别版)车型。

丰田(进口) 兰德酷路泽(进口) 2019款 Heritage Edition

『美版丰田兰德酷路泽Heritage Edition,但今天的主角不是它』

  与此前的美版丰田兰德酷路泽Heritage Edition不同,此次的新车是阿联酋市场的地区性特别版车型,将推出V6和V8两种版本,造型加入更多复古元素。其中,阿联酋版兰德酷路泽Heritage Edition V6版本车型的起售价为16.99万迪拉姆(折合人民币32.73万元),V8版本起售价为22.49万迪拉姆(折合人民币43.32万元)。

汽车之家

『阿联酋专供的V6版本丰田兰德酷路泽Heritage Edition』

  具体来看,此次发布V6版本的兰德酷路泽Heritage Edition采用了更加复古风格的外观。与现款车型(代号J200的兰德酷路泽的第二次中期改款)不同,新车改变了头灯内灯腔结构和与中网的连接方式,整体回归了初版车型简洁的设计,与现款在视觉效果上有着明显的差异。

汽车之家

『阿联酋专供的V6版本丰田兰德酷路泽Heritage Edition』

  同时,新车的尾部变化也同样非常明显,现款车型的尾门被更换为对开门的方式,并加入了外置的备胎,其尾灯也仅保留了外侧部分,看上去更加简洁。而在车身侧面,连通头尾的“黄/橙/红/棕”色拉花也十分吸引眼球,为这辆兰德酷路泽Heritage Edition增添了不少“80年代风格”。

汽车之家

『阿联酋专供的V8版本丰田兰德酷路泽Heritage Edition』

  而V8版本的兰德酷路泽Heritage Edition则保留了现款车型的样式,仅采用了新样式的侧面拉花,同样具有复古感。内饰部分,两款新车的中控部分均采用“上深下浅”的配色,同时内部也加入了特别版车型的专属铭牌和头枕刺绣。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动力部分,V6版本的兰德酷路泽Heritage Edition搭载4.0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271马力,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V8版本的兰德酷路泽Heritage Edition搭载4.6L V8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304马力,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马艾骏)

阿联酋市场特供 兰德酷路泽特别版官图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官图
更多精彩内容:
海外售价
2022F1赛事
新车现已到店
文章标签: 新车官图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兰德酷路泽(进口)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中大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