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整车 正文

重振在华销量 斯柯达制定全新战略规划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行业]  4月22日,斯柯达举行线上媒体沟通会,宣布全系产品降价等一系列针对中国市场的新举措。目前,大众汽车正制定一项全新计划,以重振斯柯达品牌在中国日渐低迷的销量。大众方面最近已经与合资伙伴上汽集团结束了谈判,进一步确认了商讨帮助斯柯达走出困境的更多事宜。

汽车之家

  斯柯达方面表示,目前全球五家工厂已推出10款产品,其中柯米克(参数|询价)和柯迪亚克GT为中国特供车型。未来,斯柯达将在2年内继续发布30款新车,并将集中销售SUV车型,以帮助其实现到2030年销售200万辆汽车的目标。此外,为迎合电气化改革,斯柯达承诺至2030年推出10款纯电动车型以及混合动力车型。

  受疫情影响,尽管一季度在华销量不尽如人意,但进入4月份以来,斯柯达基本已摆脱因疫情带来的影响,目前经销商客流量基本已恢复至往日同期水平。与此同时,店内新车指导价调整幅度最大可达2.45万元,并推出全系车型1-3年零利率消费信贷金融政策,以及至高8000元车辆置换优惠政策。

  新能源产品层面,目前斯柯达Citigo-e iV是其当前产品线内唯一一款纯电动车型,定位于城市代步微型电动车。斯柯达首席执行官Berhard Maier表示,现阶段微型电动车的市场需求量十分巨大。当被问及斯柯达是否会推出更加经济实惠的车型时,Maier认为,车企的第一款电动车价格都会比较昂贵,主要是因为研发成本过高。如果没有各国政府拨款,企业将很难推出一款量产电动车型。在英国市场,斯柯达Citigo-e iV因为脱销导致临时退市,该车型于2020年1月下旬才在英国当地经销商店内亮相,但在3月中旬全部分配给英国市场的400台车都已售卖一空。

上汽斯柯达 柯迪亚克GT 2019款 TSI380 四驱舒适版 国VI

『柯迪亚克GT』

  相关数据显示,2019年斯柯达在全球累计销量120万辆,同比下降1%。其中,中国累计销售新车28.2万辆,同比下降17%。即便在华销量下降近两成,中国依然是斯柯达最大单一市场。据悉,在过去的2019年,斯柯达是大众汽车集团旗下唯一销量下滑品牌。(文/汽车之家 朱峰)

重振在华销量 斯柯达制定全新战略规划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整车
企业/品牌事件
带你懂行业
更多精彩内容:
车辆OTA资讯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