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或2021年上市 欧宝Mokka预告图发布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能源]  日前,欧宝发布了Mokka的预告图,此前外媒已经曝光了一组欧宝Mokka(参数|询价)的测试谍照。新车将出自CMA平台,有望采用纯电动系统,且官方称该车有望于2021年上市、交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欧宝Mokka预告图』

  早在2016年日内瓦车展,欧宝亮相了Mokka X,在2018年我们就报道过Mokka X纯电动版车型的谍照,但当时车辆完成度较低,伪装也十分厚重。在2020年3月初,外媒报道了Mokka的谍照,而最新预告图中的车辆则与谍照相似度很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欧宝Mokka谍照』

  首先通过谍照我们可以看出Mokka车身非常紧凑,头灯组也能看出大致造型。目前官方尚未公布新车动力、续航信息,但由于其出自CMA平台,所以或许其性能参数可参考e2008的表现,即最大功率136马力,电池组容量为50kWh,NEDC续航里程为360km左右。官方称,新车将于2020年第四季度开启投产,并有望于2021年初上市、交付。(谍照来源:motor1;文/汽车之家 尤冬青)

或2021年上市 欧宝Mokka预告图发布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新车首次发布
企业财报
车辆OTA资讯
文章标签: 电动车车闻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欧宝Mokka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小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