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新能源 正文

梅赛德斯-奔驰放弃研发氢燃料电池车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能源]  日前据外媒报道称,梅赛德斯-奔驰将终止对氢燃料电池乘用车的研发计划,因为该公司认为生产氢燃料电池车的成本太高,大约等同于纯电动车型生产费用的两倍。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GLC F-Cell』

  早在2013年,梅赛德斯-奔驰曾与福特和日产合作开发GLC氢燃料电池版车型(GLC F-Cell),三家公司曾计划合作生产氢燃料车型和氢能源基础设施。在2017年,梅赛德斯-奔驰还宣布第一批GLC氢燃料电池版车型将于2019年春季开启预订,将于2019年10月交付。不过据外媒称,最终该品牌仅生产了数百辆GLC F-Cell,但均未公开销售。

汽车之家

『GLC F-Cell』

  梅赛德斯-奔驰研发公司负责人马库斯·谢弗(MarkusSchäfer)称,氢燃料电池车很出色,但成本是个问题。除了该品牌外,宝马也一直在开发X5的氢燃料电池版车型,而且在2020年3月、4月,该公司还在不断公布新车的性能参数。梅赛德斯-奔驰放弃了,宝马还能不能坚持呢?(消息来源:insideevs;文/汽车之家 尤冬青)

梅赛德斯-奔驰放弃研发氢燃料电池车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电动车车闻
企业动向
带你懂行业
更多精彩内容:
产业动态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奔驰GLC新能源(进口)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中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