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售14.58万元 荣威RX5 MAX新增车型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车上市]  4月23日,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汽车行业分会主办,汽车之家承办的首届中国春季云车展期间,上汽荣威公布荣威RX5 MAX 300TGI 自动智驾健康舱版正式上市,新车售价为14.58万元。此外官方还公布,即日起新车享受限时1.2万元优惠,6月30日前,新车还将限时免费升级价值3000元的电动尾门等活动。

荣威RX5 MAX 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300TGI 自动智驾健康舱版14.58

汽车之家

  作为荣威RX5 MAX(参数|询价)新增加的一款车型,新车基于RX5 MAX 1.5T车型打造而来,整体外观和内饰相比在售车型并没有明显变化,其主要调整集中在配置方面,新车在300TGI 自动4G互联豪华版的基础上,增加UVC深紫外线汽车杀毒空调,从而进一步保障车内空气安全。此外新车还将配备有ACC自适应巡航、TJA交通拥堵辅助、AEB自动紧急刹车、LDW车道偏离预警、LKA车道居中保持等功能在内的智能驾驶辅助系统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3马力(127千瓦),峰值扭矩为275牛·米,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耿源)

售14.58万元 荣威RX5 MAX新增车型上市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上市/价格
云车展
SUV价格
更多精彩内容:
智能网联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荣威RX5 MAX 2022款 2.0T 自动有为至尊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7.98 37.22 9.80
    测试文章:新颜新气象 测2022款荣威RX5 MAX 2.0T
    评测编辑-朱力神:

    新款荣威RX5 MAX这套全新动力总成的表现不错,2.0T+8AT的组合确实有着可圈可点的整体表现,平顺度等各个方面都足够让人满意,加速制动的成绩也都不错。

    评测编辑-周翱:

    此前我拿过一台老款RX5 MAX的长测车,新款RX5 MAX的底盘调校和老款相当,都是偏重舒适的调校,可能这样的调校牺牲了一些运动性,但日常家用才是RX5 MAX的定位。

    评测编辑-曹昊旻:

    新款RX5 MAX 2.0T车型的油耗还是有点高,但也只有2.0T车型匹配8AT变速箱,所以这也是一个让人纠结的地方。但其他方面,新款RX5 MAX的表现都不错,而且还有插电混动车型可以选择。

最新文章
加载中

荣威RX5 MAX

指导价:12.98-16.58万
级别:紧凑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