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轴距增加336mm 新凯雷德长轴版官图发布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车官图]  日前,我们从官方获得了全新凯迪拉克凯雷德ESCALADE(参数|询价) ESV( 以下简称为凯雷德长轴版)官图。新车主要针对车身尺寸进行升级,外观依旧延续普通版车型设计。根据官方信息,新车将在2020年底前发布。

汽车之家

『官图』

  作为长轴版车型,全新凯迪拉克凯雷德长轴版的外观设计基本与标轴版保持一致,但长轴距版有着更长的后部车身,C柱镀铬饰条部分也得到了明显的拉长。此外标轴版上出现的凯迪拉克徽标由镀铬饰条下部移动到了前方的黑色塑料件上。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此前曝光的官网配置图』

  车身尺寸方面,凯雷德长轴版的长宽高分别为5766/2059/1942mm,轴距为3407mm,相比标轴版车型,长度增加384mm,其中轴距增加336mm,这些长度将为第三排座椅上的乘客带来约44mm的额外腿部空间,同时后备厢容积也提升至1214L。

汽车之家

『此前曝光的官网配置图』

  在动力方面,长轴版与标轴版车型保持一致,继续提供6.2L V8发动机,最大功率为426马力(313kW),峰值扭矩为623牛·米。此外新车还首次提供3.0T直列6缸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81马力(207kW),峰值扭矩为623牛·米。传动系统部分匹配10速自动变速箱,驱动形式为四驱,新车首次在后轴采用了多连杆式独立悬架,并全车提供空气悬架和电磁阻尼。(文/汽车之家 张雪莲)

轴距增加336mm 新凯雷德长轴版官图发布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官图
云车展
更多精彩内容:
车闻轶事
油价变动
文章标签: 新车官图 云车展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凯雷德ESCALADE 2015款 基本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7.12 42.68 --
    测试文章:重书美式豪华! 海外测试全新凯雷德
    评测编辑-于晗:

    全新凯雷德的改变是颠覆性的,它将人们脑子里对美式车的印象洗牌,符合更多人的审美,更具竞争力。那些曾经遗忘凯雷德的朋友,这次不妨回过头来看看。

    评测编辑-张郁达:

    它的加速、刹车性能其实挺一般的,不过买这车的人对性能不会那么在意。惬意的行驶在宽阔的公路上,享受众人羡慕的“仰视”才是最美妙的。

    评测编辑-时睦华:

    我不喜欢太大的车,从未想过要拥有一辆全尺寸SUV。但看到它时,我还是会心动。这就是全新凯雷德,世界的凯雷德。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凯雷德ESCALADE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大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