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或不再推出下一代 起亚斯汀格最新消息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还记得当时风靡一时,在国内掀起不小话题的韩系运动型轿车——起亚斯汀格(参数|询价)吗?该车不仅在国内有着超高的话题度,同时它也是能够登上由三剑客主持的汽车类电视节目《The Grand Tour》为数不多的韩系车之一。但在最近,有海外媒体报道称,起亚考虑到其销量惨淡这一现状,或将不再推出该车的后代产品。

起亚(进口) 斯汀格 2020款 GT2 AWD

『海外现款斯汀格』

  与2019年同期相比,该车2020年第一季度的销售额下降了21%。仅在2020年3月,其销售额就比去年下降了惊人的40%。此外,在2018年底之前,起亚也尚未表示将会推出第二代斯汀格,时任起亚设计主管的格雷戈里·纪尧姆(Gregory Guillaume)表示:“尽管起亚将其定位为该品牌的代表作,但该公司仍需要使斯汀格车型取得销售成功。”但参考目前现况来看,这一目标还远远没有达到。

汽车之家

起亚GT概念车

  简单地回归下起亚斯汀格的“一生”。该车处于概念车阶段时被命名为起亚GT概念车,于2011年法兰克福车展首发,它是首款起亚采用后轮驱动的车型,其概念车就拥有超现代动感外观设计。

起亚(进口) Stinger 2018款 基本型

  2017年北美车展,起亚斯汀格正式亮相。动力方面,起亚斯汀格搭载了2.0T和3.3T两款发动机。其中2.0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259马力,峰值扭矩为353牛·米;3.3T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370马力,峰值扭矩为510牛·米。传动方面,该车匹配的是8速自动变速箱,并提供两驱和四驱可选。凭借这一点,它成为了起亚历史上性能最强的量产车型。在同年的广州车展,该车也被正式引入国内并完成了上市,售价区间为27.98-31.98万元。但较为遗憾的是,进入国内的车型仅为2.0T车型。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款起亚斯汀格谍照

  虽然斯汀格不会有第二代车型,但最近其中期改款车型的消息被曝光。从目前的谍照来看,新车的前脸设计将会发生调整,前包围会使用新的造型,同时新样式的大灯估计会更加犀利。在车身尾部,新车依旧保留了贯穿式的尾灯,不过内部的灯组有望发生变化。此外,新车还将搭载现代N系列上才会拥有的可变式排气系统。

汽车之家

『新款起亚斯汀格内饰谍照

  该车的内饰也被曝光,新车延续了现款的整体设计,但是在配置方面会有所提升。新款车型将会配备10.25英寸的中控显示屏,相比于此前的8英寸屏幕看上去更加上档次。此外,中控细节设计也会有一定提升。

  动力方面,外媒表示新车将会搭载最新的2.5T和3.5T发动机。这两款发动机都是现代集团最新研发的动力,其中2.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10马力,峰值扭矩为422牛·米;3.5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406马力,峰值扭矩为530牛·米。(文/汽车之家 李子巍)

或不再推出下一代 起亚斯汀格最新消息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整车
企业/品牌事件
云车展
更多精彩内容:
新能源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斯汀格 2018款 2.0T GT+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8.15 37.43 10.00
    测试文章:2.0T后驱带LSD 测试进口起亚斯汀格GT+
    评测编辑-张子仪:

    2.0T的斯汀格是一款高颜值、配置丰富的运动中大型车,它不拘一格,象征着小资生活的品质,它是韩系车型中的佼佼者。不过国内的2.0T版本和海外的3.3T版本相比,在加速性能和底盘操控方面还存在一定差距。

    评测编辑-王涛:

    斯汀格是一款在日常驾驶时,能够营造很强的运动感,但骨子里却并不太运动的后驱中大型车。如果和宝马3系相比,它肯定有不足之处,但我们要看见它的进步并作出肯定。也希望起亚日后能够把更多好的车型引入到国内,不仅满足广大消费者的购车需求,同时也证明自己的实力。

    评测编辑-罗浩:

    2.0T的斯汀格加速确实没有我们预想得那么好,但是这款车在日常驾驶时还是非常运动的,期待未来3.3T车型的引入,或许那才是最正宗的斯汀格。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斯汀格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中大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