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配备专属徽章 新索纳塔N-Line或5月亮相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据海外媒体报道,全新索纳塔N-Line有望于今年5月份正式亮相,同时现代汽车还计划该车将于9月份之前在海外上市。在此之前,现代汽车官方发布了全新索纳塔N-Line实车谍照,新车基于全新一代(第十代)现代索纳塔普通版车型而打造,车身增加了运动版套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来看,新车整体沿用了全新一代(第十代)现代索纳塔的主体设计,并在细节处加入N-Line套件进行点缀,进一步提升新车的运动气息。细节来看,新车同样采用现代名为“Sensuous Sportiness”设计语言,同时借鉴Le Fil Rouge概念车元素。车头处采用标志性的大尺寸中网设计,并在发动机舱盖上方、车身、运用大量筋线勾勒。此外,在前格栅处还增加了N-Line专属标识,凸显其独特性。

汽车之家

  车身看起来更加修长,从谍照上可以看出,新车采用贯穿式腰线设计,配备旋风样式多辐轮圈,有效提升运动感。尾部设计较为独特,采用了环状贯穿式尾灯设计,两侧灯组呈现“C”字型,同时上翘的扰流板将带来良好的空气动力学性能。此外,新车还采用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设计。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该车同样沿用全新索纳塔的内饰风格,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翅膀形仪表盘、近似平行四边形的中控大屏、按钮式换挡机构等均被保留,看起来个性十足。同时,官方还在该车的座椅头枕处加N-Line刺绣,提升新车的辨识度。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该车将搭载一台2.5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294马力(216千瓦),峰值扭矩为420牛·米。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8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关于新车更多信息,我们也将持续关注。(消息来源:motor1;编译/汽车之家 李娜)

配备专属徽章 新索纳塔N-Line或5月亮相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云车展
更多精彩内容:
企业营收
新车效果图/假想图
向编辑李娜-车闻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云车展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索纳塔(进口) 2015款 2.4L 基本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9.60 42.43 --
    测试文章:型男再进化 海外测试现代第九代索纳塔
    评测编辑-张子仪:

    说实话,这款车的驾驶感受实在让我对它提不起兴趣,外形和空间仍是它的卖点,它给人感觉更像是一个花瓶。作为一款全新换代车型,索纳塔理应在动力上有更大提升,很可惜它还是太平庸了。

    评测编辑-李佳:

    现代似乎在重新思考自己的中型车造型方面的发展方向,所以我们看到的第九代索纳塔造型更偏成熟,个人感觉少了索八面世时的那种惊艳,所以感觉稍有些失望。其它方面没问题,不管空间还是动力都能满足多数人需求。

    评测编辑-刘昱昕:

    第九代索纳塔在设计上继承了现代杰恩斯的家族最新风格,设计不再大胆,取而代之的是一种成熟和质感。由于是低配车,索纳塔一贯的配置优势没有得到体现,整车比较均衡,但也缺乏亮点。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索纳塔(进口)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中型车
询底价